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折豹”?曾赛过BBA,如今降价20几万还是没人问

2019年07月12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众所周知,豪华“三巨头”当属BBA,但是你是否还记得有人曾将捷豹和BBA并列为“豪华四巨头”。这个在“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英国绅士风度的捷豹从来不缺乏吸引人的好故事,而且在品牌历史上,捷豹的沉积也是极其丰富的。但是要说它与BBA可以并列的话,相信很多人是不服气的,因为仅仅是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号召力它就已经差了十万八千里。

null

都知道,在诸多豪华品牌中,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在热浪翻滚的5-6月间,都借助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在市场中获得了可观的销量,而唯有捷豹目前是销量价格双腰斩。

捷豹XFL为例,从2月份的184辆到4月份的332辆,整整4个月不足1000辆的销量,而在最近的5月份,捷豹XFL的销量仅为331台。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捷豹XFL目前最高可享21.20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6.9折,即便是2019款车型也有10万元以上的优惠,甚至于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不到27万元。单单是从优惠幅度上来讲,确实是有够吸引人的,但就是销量上不去,这是为何?

null

实际上,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产品,捷豹XFL真的不乏亮点。无论是英伦血统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还是主打运动的调教和操控,都很有魅力。而且为了更好地迎合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的追求,国产的捷豹XFL还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轴距加长,这都意味着它拥有更奢华的品质,但是其小缺点也很多。

null

其一,作为一个豪华品牌,钻进车内你会发现捷豹XFL的内饰细节做工稍显粗糙。

null

其二,不少消费者反映XFL的发动机噪音明显。

其三,XFL的配置还算丰富,但一些主流的配置还是有点跟不上潮流。

null

其四,捷豹XFL的设计虽然相当经典,但是多年没有更换的造型,已经给消费者造成了审美疲劳,现在市面上早已不缺好看的车型。

null

写在最后

销量是一个品牌或者一款车型在市场中成功与否的最好反馈,总的来说,捷豹XFL在产品实力上并不差,但或许是因为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始终没有研究透彻导致了该车一降再降,销量仍不上涨的局面。而说到捷豹XFL超高的优惠幅度这一点,从另一个方面更是直接反映出它的保值率低,当然消费者只会远观。如今,捷豹XFL想要突破销量困境,或许仅仅通过降价是很难有质的飞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