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小钢炮”仅是轿车?SUV界也有,不到15万就能买到

2019年07月12日 16:43: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说起性能小钢炮,多数人脑子里都会浮现飞度、思域、高尔夫等轿车。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小钢炮”来自SUV界。它们具备高颜值,同时又拥有绝佳的操控性。预算在15万元左右,又想考虑SUV,又想要操控性兼得,那么下面这几款合资SUV不容错过。

丰田C-HR

指导价:14.18-17.88万

null



丰田C-HR是小型合资SUV中非常显个性的一款汽车,颜值出众且与众不同,采用丰田TNGA构架打造,外观设计和以往丰田系列有所差异。一部分人选择C-HR,其中有奔着颜值而来,但是,我相信,更多的消费者选择C-HR,应该是因为2.0L动力和丰田品质保证吧?在15万元预算当中,需要高颜值,又要操控性能,丰田C-HR完全能满足你用车需求。

大众探歌

指导价:13.58-20.38万

null



大众探歌也是新兴的一款性能SUV汽车,有着德系车的造车平台和技术,带给你非一般的操控体验,德系车又以优良的底盘技术著称,在驾驶感受方面,并不会比一般SUV差。当然,其1.4T配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31匹马力,在小型SUV界不输任何一款竞品。高颜值也是探歌独有的优势,其多种鲜艳配色,主奔年轻消费者而来,在15万元的预算中,探歌绝对算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SUV。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7.59万

null



本田XR-V在7月11日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则由原先的1.8L发动机换成1.5T发动机,与思域上搭载的那一套动力系统“基本”一致。区别在于XR-V前期动力调教没有思域强。不管如何,在小型SUV市场,算是多了一名小钢炮。XR-V改款同样为了年轻群体而来。177匹马力在同级竞争手对看来,完全是压倒性的输出。15万元购车预算,本田XR-V算一款值得参考的车型。

写到最后,15万元预算,想购买小型合资SUV汽车,以上几款值得参考。如果你有15万元预算,你会选择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