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致boy上线,是时候展示全新CR-V的技术了

2019年07月12日 16:4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全新2019款日产奇骏去年8月份已经上市,而丰田的RAV4荣放也预计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了,而此时的本田CR-V或许已经坐不住了,因为现在的车市,只有变才能不变。而本田CR-V作为开创中国汽车市场的首批城市SUV的先行者,自然留给消费者心中固有的高大形象,而CR-V月均1万多的销量也成为了东本的常青树。

null



但不得不说,今年本田的火力确实很猛,6月新车销量出炉,本田在中国市场的成绩为148382辆,同比大增37.4%,创下了本田历年6月销量的记录,同时也反超丰田,成为日系三杰的老大。尤其是东本的CR-V,在经历了惨痛的"机油门"事件之后,成功完成了一场漂亮的逆袭,6月销量突破两万大关。

null



而就在现款本田CR-V仍旧中年发力的时候,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改款本田CR-V的测试谍照被曝光,和现款CR-V相比确实有变化,但变化也确实不大。更像是一个精致boy,看来是时候展现全新本田CR-V的实力了,新车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海外率先上市,随后,明年会同步国产,那么,对于全新款的CR-V,你有没有蠢蠢欲动?

null



新车由于伪装谍衣主要包裹了前脸和尾部,所以我们猜测最大的变化也是在此,作为改款车型,变动自然也有限,而且本来本田CR-V在中国市场的设计就算是成功的,所以基本不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null



为此,海外有关机构还提供了新车的假想图,我们也可以以此作为参考。相比较来说,新车主要是前脸的保险杠位置变化较为明显,银色饰条装饰之后,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有了拉宽,并且雾灯区域也更加精致了。

null



侧面来说,仍旧是比较居家的圆润造型,另外,轮毂的造型更加动感,符合年轻化的趋势。除此之外,尾部的变化同样是非常微妙,两侧大灯组内部更具设计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换成了梯形。

null



而此次,全新本田CR-V的内饰图没有拍到,但我们猜测同样变化不大,则会更加注重智能化软件和辅助安全配置的更新。动力方面,海外版本搭载了2.4L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可达244牛米,还有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为142Kw和243牛米,两者均匹配CVT变速箱,且可以选装前轮驱动或者全轮驱动。但是对于国产版本,动力上应该只是参数调校上有变化吧。

null



至于本田CR-V为何能够保持较高的欢迎度,我想大抵是因为既没有过于明显的短板,也没有太过扎眼的亮点,就是这样中规中矩且让人省心的车子才能够get到更多人舒适的点吧。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