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比增长1.9% 奥迪2019上半年在华销量超31万辆

2019年07月12日 16:51: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11日,买车网获悉,奥迪6月全球销量16.67万辆,同比增长1.7%,纵观2019年上半年,奥迪全球销量为90.62万辆,同比下降4.5%。而作为奥迪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中国,6月销售新车5.88万辆,同比增长22.2%,至此奥迪上半年在华累计销售新车31.25万辆,同比微增1.9%。

null


奥迪欧洲销售部门副总裁Martin Sander表示:“今年上半年,奥迪面临着诸多挑战,比如畅销车型的换代和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WLTP)实施带来的持续影响。6月的销售业绩表现出色,这使我们对下半年的发展十分乐观。奥迪车型战略举措中包括新款奥迪Q3 Sportback、采用全新设计的奥迪Q7奥迪A4,以及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一工作的持续推进将进一步提升交付量。与此同时,奥迪正在积极开展WLTP第二阶段测试规程的准备工作。”

null


中国市场的稳步增长离不开两款车型,其中奥迪A4L车型6月销量增长11.7%,而奥迪Q5车型则增长64.8%。得益于此,奥迪完成了6月以及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的双增长。

美国市场方面,虽然6月成绩同比持平,但是奥迪上半年在美国市场累计交付量同比下降6.0%,约为10.14万辆。而北美地区交付总量约为12.34万辆,同比下降8.6%。虽然A6、A7、Q7、Q8和A8等车型较去年同期均有强劲增长,但难止下滑趋势。

欧洲市场部分,奥迪6月交付量约为7.6万辆,同比下降3.4%。2019年上半年,欧洲市场累计交付量约为41.94万辆,同比减少4.5%。其中,法国、丹麦、挪威等市场在今年上半年均有增长,分别实现了5.4%、23.3%和13.7%的增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