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加速时间3.4秒 新款AMG E 63 S 4MATIC+售156.08万元

2019年07月12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上市价格实拍图

图为2018款AMG E 63 S 4MATIC 特别版此次新车为年代款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没有明显变化。全车黑化且激进的运动套件傍身,仿佛像是从一个衣冠楚楚的“绅士”变成一个全副武装的“暴徒”。

E 63 S 4MATIC 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93/1907/1462mm,轴距2939mm,新车配有双7辐哑光黑色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前P265/35 ZR20、后P295/30 ZR20。

微微翘起的小鸭尾、双边四出矩形排气、亮黑色扩散器以及那代表极高性能的AMG铭牌,都时刻提醒着后车“别来惹我”。

E 63 S 4MATIC 的整体内饰布局与现款奔驰E级基本一致,只不过在功能性组件和选材上更为“不计成本”。翻毛皮包裹的多功能平底方向饭、包裹性极强的赛道座椅、碳纤维中控饰板,无时无刻挑逗着驾驶者的感官,刺激你再踩深一点油门。作为E级家族的最强选手,在配置投放方面肯定让您满意,胎压检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全车雷达、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全景天窗、HUD抬显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E 63 S 4MATIC 依然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匹配9AT变速箱,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3.4秒,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50km/h。真香,果然没有花钱的不是!我们这代坐着燃油车长大的孩子对V8汽油机基本没有抵抗力,努力搬砖早日圆梦,不然以后这种纯粹的性能怪兽会逐渐被取代,时间紧迫呐!(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