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长春车展再出招,实现捷途速度,力破15万辆年销目标

2019年07月12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作为奇瑞控股集旗下的全新品牌,捷途汽车至首款产品上市至今,都一直保持着销量的不断上涨。为了更进一步占据市场,捷途今年带来了更庞大的阵容参加了本届长春国际车展,此次捷途汽车展台一共展出了X70、X70S、X70 Coupe、X90等亮相7号馆1号展位,并发布最新“旅行+”权益。

null

与此同时,捷途还为广大用户推出了两款劲爆促销活动36期0首付0利息、原值置换等购车钜惠,让消费者真正意义上实现购车无压力。随着活动的公布,瞬间点燃现场抢购热潮。

null

不止如此,在本次长春车展上,奇瑞控股·捷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明杰还公布了4大全新权益,权益一:400余家合作景点门票服务,其中含5A级11个、4A级30个、特色景区21个;权益二:吉林省旅游协会打造专属旅行线路,组织捷途车主草原游、冰雪游、研学游等自驾活动;权益三:长白山、松花湖等景区捷途车主专属优惠;权益四:与菜鸟游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开发东三省的著名旅游景点、星级酒店、休闲娱乐、美食餐饮、汽车房车租赁等配套服务。通过与异业的战略联盟扩大,更好的丰富和完善了客户的“旅行+”超值权益。

null

一路走来,捷途汽车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开展的原点,深化捷途核心竞争力,打造购买、使用、参与、惊喜四位一体,让用户切实参与到购车、用车的全过程,将用户从产品享受转化为情感和体验上的愉悦。值得一提的是,捷途还相继举办了“旅行+”生态圈体验日、粉丝文化节等大型用户活动,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场家宴、用户权益体验和试驾等活动,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旅行的真正定义。

null

小结:从本次长春国际车展捷途的布局来看,捷途汽车真是一个非常聪明且积极的品牌。从2018年初品牌发布到首款车型的上市至今,短短的一年里时间,已经有7款新车的阵营,再到今天的长春国际车展,如此快速占据市场的“速攻”策略是很多车企不敢想也不敢做的。同时,捷途还将基于“旅行+”战略、客户体验、智慧渠道、新零售等,实现“捷途速度”再加速,力破15万辆年销目标(目前已完成超过9万辆的销售,达成率60%)。也预示着奇瑞控股的这支“骑兵”将在意义非凡的2019,带给我们更多和更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