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25号全球首发 新款帕杰罗·劲畅预告图

2019年07月12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预告图来看,新款帕杰罗·劲畅换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上方是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下方酒窝里藏着雾灯和转向灯,整体造型和新款ASX劲炫非常相似。

新款ASX劲炫

现款帕杰罗·劲畅一直没引进国内,这款纯正硬派越野车尺寸与普拉多相同,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后桥为整体桥非独立悬架。

动力有2.4T四缸柴油发动机,2.5T五缸柴油发动机,以及3.0L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除了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有5AT或8AT变速箱。

海外版现款帕杰罗·劲畅带有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能挂两驱模式行驶,也能在铺装路面四驱模式行驶。同时还能锁上分动箱,在非铺装路面高速/低速四驱模式行驶。

内饰做工用料很一般,但相信硬派越野车迷们不在乎这些。高配车型带有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全景影像、碰撞预警、盲点监测等配置。

车内为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翻折,长途穿越能装下不少物资。

新一代帕杰罗·劲畅很香,但受限于“平均油耗标准”等原因,广汽三菱至今没将这款车型引进国内。希望未来的某一天,广汽三菱能再想起来这款车型,哪怕进口几千台,让大家尝尝鲜也好~(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