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比肩Q7,豪华不输GLE,中国这台旗舰SUV NB了

2019年07月12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表提车记、领取海量有车币,超值车品等你来兑换!

千呼万唤始出来,自2018年11月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到2019年7月12日,红旗旗下旗舰级量产SUV——红旗HS7终于正式上市,售价34.98-45.98万元,定位中大型SUV,尺寸比肩奥迪Q7,豪华感更不输奔驰GLE。

事不宜迟,我们马上来看看新车到底还有何亮点!

红旗HS7依然采用红旗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其中中间一条镀铬被涂红,配合发动机盖中央上的经典红色装饰,凸显出与众不同的端庄沉稳。前格栅左右大灯并不花俏,但炯炯有神。

红旗HS7侧面应用了较多的笔直线条来勾勒出大气磅礴的车身造型,尽显旗舰SUV的气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mm,轴距达到3008mm,与奥迪Q7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至于新车尾部设计也足够规整,贯穿左右LED尾灯的镀铬装饰提升了一定的高级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虽然低调,但实力不容小觑。

来到车内,我们看到红旗HS7内饰并不复杂,而且应用了不少矩形元素,以达到和外观里外呼应的效果。中控台上最为吸睛的是中控液晶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加上电子挡把前的空调触控面板,配合起来颇具科技感。同时真皮和木质材料的应用,也让新车看起来颇有档次。

新车采用5座布局,后排更提供左右两块悬挂在前排座椅背后的液晶大屏,非常符合其商用气质,但实用性如何还需进一步体验。

作为品牌旗舰SUV,红旗HS7在动力方面自然需要得到强大的保障。新车采用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红旗自主研发而来,最大马力可达337Ps,最大扭矩445N·m,匹配来自爱信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能获得不俗的动力输出平顺性。

从静态分析来看,红旗HS7具备国产豪华旗舰SUV所需的一切元素,就算与奥迪奔驰宝马同级别车型相比,气场上也并不在下风。加上红旗HS7的价格优势,它有望能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中分一杯羹。当然,前提是其动态表现能足够让目标消费者所满意。后续有车以后也会对红旗HS7作更深入的试驾报道,各位敬请密切留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