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8万起!昨晚上市的国产高颜值重磅SUV,这样选最值

2019年07月12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表提车记、领取海量有车币,超值车品等你来兑换!

7月11日,比亚迪旗下宋Pro正式上市,此前关于这款车型的外观、动力等信息都已全部公开,整体水平可以说相当出彩,没想到价格更加“出彩”!相比宋整车水平上升了一个档次的宋Pro最终定价竟然与宋相当接近,这可让许多感兴趣的消费者大呼惊喜。那么全新的宋Pro是否如想象般好呢?哪些车型比较值得推荐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本次上次的宋Pro车型分燃油版、DM版(插电混动)和EV版(纯电动)三款,指导价格区间分别为8.98-11.98万元、16.98-21.98万元、17.98-21.98万元(新能源的都为补贴后售价),价格可以说是相当具竞争力,加上两个新能源版本拥有出众的性能,想必能吸引许多有新能源车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以下实拍图片都为燃油版车型)

燃油版的版本,我比较推荐最低配版本的车型不到9万元的售价本来就相当具有吸引力,然后三大件与其他版本并没有差异,入门即配双离合,简直良心。配置方面,燃油版宋Pro全系标配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根本不用担心配置不够用的情况。但最低配版本车型也不是说那么完美,仅有两个气囊和不配备天窗这两项让它稍微有些减分,但丝毫不影响它成为性价比最高的燃油版车型。

如果说燃油版全系标配双离合变速箱是惊喜的话,DM版全系车型都配备四驱系统那就相当加分了。但对于DM版车型来说,我更推荐次顶配的旗舰版,因为对于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来说,预算稍微比较充足,多花1-2万多买些享受还是相当值得的,旗舰版车型相较豪华版多了主动安全系统、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自然更好,而电动后备厢、座椅加热/通风则提高了用车的便利和舒适性。至于为什么不选顶配,个人觉得吧,如果想要体验更强的性能,直接上唐吧,不要想着宋Pro了。

EV版车型与插电版车型价格竟然如此接近,真的是惊呆了众人,而且推出的四款车型里三款为续航较短的性能版,另外一款则为高续航高能版,综合价格考虑,个人比较推荐顶配的高能版。首先对于电动车来说,续航那是它的立身之本,虽然现在只有官方的续航可作参考,但多了接近100公里的续航,那可是多了许多种用车的可能。另外配置方面,顶配车型也较次顶配车型有所增加,但具体实际性能差别和续航的差别,还是要等到实测后才能见分晓。

关于宋Pro的许多信息在上市前已经被透露得差不多了,外观惊艳,性能出众(新能源车型),配置丰富都是它的卖点,然后再加上如此惊喜的售价,相信让不少持币待购的小伙伴,都愿意马上转账购车。如果你是燃油版的粉丝的话,不用想了,马上出手吧,但如果是新能源版车型的话,不妨等我们的实测数据出来后再作定夺,到底DM版和EV版的顶配到底较其它版本车型性能能增加多少呢?我们目前还不能给到最终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