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份最值得期待的3款新车,最后一款国产旗舰

2019年07月13日 01:2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19年的汽车市场环境并不是那么好,国六标准的到来让一些车型不得再销售,新能源补贴退坡增加了车企和消费者的压力。不过,国内推出新车的步伐并未停止,尤其是七月份,将有几款重磅车型将要推出,它们分别处于不同级别,且各具特色。接下来,让我给大家介绍这几款全新车型。

东风日产-轩逸

上市日期:7月16日

要说国内卖得最好的轿车,除了特供车朗逸之外,就是轩逸了。令人好奇的是,这款卖了多年,且两代同堂的车竟然能在6月份卖出接近3.6万辆,新款轩逸到底能不能继续延续这一销量呢,我非常好奇。全新轩逸采用了日产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仿佛是一台等比例缩小的天籁,犹如一台低趴小轿跑,如果说现款车型的外观适合70年代的人,那新轩逸就是90年代朝气蓬勃的小伙子。

全新轩逸的内饰比起老款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台的用料非常讨巧,中控顶部大量的搪塑+缝线的搭配显得非常高级,炮筒式造型的出风口也相当新颖,个人认为这套内饰的设计感比大哥天籁要强太多。全新轩逸的座椅造型和舒适度依然符合沙发厂的风范,内部空间也保持了老款轩逸应有的水平,180cm的乘坐者在后排依然能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不过后排两边的头枕改为了固定式,这点不如现款车型。

全新轩逸搭载了第三代HR16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均有小幅提升,也符合国六排放,与之匹配的是熟悉的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出要以平顺性为主,底盘延续了老款舒适的调性,对路面颠簸的过滤也非常强,不过多了一份韧性,支撑感好了许多。

海马汽车-海马8S

上市日期:7月8日

厂商指导价:7.99-12.59万元

今年上海车展,海马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8S,整车基于海马HMGA平台开发,是海马家族最高级别的SUV。海马8S的前脸极具辨识度,分体式的大灯设计非常漂亮,尤其是下部分的四颗LED灯组。贯穿式的LED尾灯有着十分不错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精致。

海马8S的内饰比以往的海马车型有了较大的提升,中控台上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加上假缝线的搭配,有着一定的高级感,空调出风口区域大量镀铬的装饰件+红色面板的配合也是比较新颖的。海马8S的空间表现还算不错,180cm的乘坐者在后排能获得一拳半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有1拳,后排出风口和USB接口的配备也是比较符合潮流的。

海马8S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线的动力总成,看上去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这个价位车型用上传统6AT变速箱的车还是比较少有。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从结构看上去挺厚道,具体表现还是要等实测过后才能下结论。

一汽红旗-红旗HS7

上市日期:7月12日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央视《春晚》吉林长春分会场上那台跳跳车,他套用的是红旗HS7的外壳。这款车定位于中大型SUV,车头大面积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看上去霸气十足,红色的装饰件刚好镶嵌在中间的那条镀铬件上,侧面并没有太多的设计,但庞大的车身足以让人感受到它的气场,尾部的镀铬饰条也直接贯穿两侧车灯。

红旗HS7的内饰豪华感十足,配色以浅色为主,看上去十分高雅,中控台顶部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中层为木纹饰板,下部分是唐塑材质,完全符合豪华SUV的用料水准。空调和座椅加热/通风采用了全触控式的按键,上部“红旗”二字体现了整个品牌的自信。空间方面,180cm的乘坐者在后排依然能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将二排移前移,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大概为三指,还是能满足7人的乘车需求的。

红旗HS7搭载了3.0T机械增压发动机+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48Kw,峰值扭矩达到445Nm,数据表现完全达到百万级SUV的水准,整车动力表现令人期待。另外红旗HS7的高配车型配备了空气悬架,支持高地和软硬调节,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舒适体验。

懂哥说

全新轩逸的外观内饰设计是相当令人惊喜的,而且在保留老款平顺动力的前提下提升了底盘质感,相信只要价格不比现款高太多,这款车销量照样火爆。近年,海马汽车并不受消费者关注,新海马8S的推出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这一现象,全新的外观样式吸引眼球,6AT也是消费者们所期待的,后排的独立悬架的配备更是受到好评,希望在这么好的硬件下,海马能加把劲,将其熬成一锅好粥。光凭外观,HS7已经能唬住一群人,强悍的动力以及底盘系统,更是让人期待,而且红旗如今已是高端自主汽车的首领,相信为其定一个合理的价格,并不会缺少买家。

这些SUV款款高颜值,其中一款4.59万起步

轴距2米7,价格不超10万,这些家用车真赚!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