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竞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六”驾到 | 合资品牌各有“安排”

2019年07月13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阅车

今年7月1日起,被业内称为“最严排放标准”的国六标准在全国多个地区开始正式实施。据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消息,目前在北京市销售的达到国六B标准的轻型汽油车车型已有近1800多种,基本满足市场需求。

新京报记者近日走访了北京部分合资品牌汽车经销商发现,多数合资品牌车型已完成国五到国六的切换,也有少数品牌仍有不少国五车型在售。另据了解,目前购买国五、国六车型均有不同程度优惠。

德系品牌

新京报记者从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一汽大众在售车型均已切换至国六标准,店内国五车型也已基本售完。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国五车型很早就开始清库存,目前只剩下几辆,多为顶配版,比如迈腾和探歌,优惠幅度都在3万元以上。另据了解,部分国六车型也有现金优惠,如CC优惠3万元,宝来优惠3.5万元。

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情况相似,在售车型基本都已是国六标准。其中,老款POLO升级成POLOPLUS后已上市。但也有少量国五车库存,如老款POLO,目前优惠3万-4万元不等。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国六车型也有大幅优惠,国六途岳现金优惠1.5万元,途昂现金优惠3万元。

斯柯达的柯迪亚克、明锐、速派、柯米克等车型均已切换至国六标准。不过,斯柯达仍有很多国五车型库存,目前优惠力度较大。据了解,目前购买柯米克综合优惠可达1.6万元;明锐部分车型优惠达3.5万元,其中包括置换补贴6000元;速派部分车型可综合优惠5万元,其中包括置换补贴14000元。

日系品牌

目前广汽本田雅阁、凌派、冠道、缤智等车型均已实现“国六”排放标准。值得关注的是,对于尚未对乘用车市场实施国六标准的北京地区,飞度国五排放车型还在正常销售,但在已实施国六标准的地区已停止销售。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符合国六标准的新飞度明年才会上市。此外,目前购买锋范、雅阁综合优惠6000元,凌派优惠1万元。

东风本田INSPIRE于去年推出了国六版本,新款思域也推出了国六标准的车型,满足国六标准的新款XR-V也于7月11日上市。不过,东风本田竞瑞、哥瑞、杰德、艾力绅目前均未推出国六标准的车型,暂无确切消息何时会推出。

根据东风日产6月28日的官方消息,目前东风日产轩逸、天籁、奇骏、逍客、楼兰等主销车型均已得到“国六B”认证,并在今年3月起,已全面生产销售“国六B”标准汽车。新京报记者从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轩逸目前购车综合优惠可达2.5万元,奇骏综合优惠为2.8万元。

一汽丰田方面称在今年1月已经全面覆盖国六车型,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丰田普拉多目前尚未推出国六标准的车型。据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普拉多只有国五车型,优惠幅度为1.1万元,购车赠送大礼包。

广汽丰田凯美瑞,汉兰达,C-HR、雷凌、致炫、致享目前都已有国六车型。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致享,部分车型可优惠1.30万元,致炫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购买雷凌可以付订金2000元抵5000元。

美系、韩系品牌

目前,长安福特旗下新福睿斯、新一代福克斯、新蒙迪欧、翼虎、锐界等车型,都已经有满足国六标准的车型在售。此外,长安福特将在今年7月中旬推出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福克斯Active智能跨界车、新锐界ST/ST-Line和全新金牛座,都将满足国六标准。不过,新京报记者走访发现,长安福特4S店内仍有不少“国五”车型在售,并有不同程度优惠。例如, 福克斯部分国五车型优惠可达1.1万元;锐界部分车型综合优惠达2万元。

新京报记者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仅有胜达、悦动、菲斯塔有部分国六标准车型,其他车型只有国五车型。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国五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其中ix35现金优惠1.6万元,悦动现金优惠1.1万元,领动综合优惠2.4万元。

编辑 | 李文娣 张明璇

图片来源 | 一汽大众东风本田长安福特官网截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竞瑞
竞瑞
指导价:8.99-12.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2.7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