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8万的菲斯塔与思域怎么选?数据告诉你答案

2019年07月13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11.98万的菲斯塔与思域怎么选?数据告诉你答案

早年韩系车在国内的市场表现尤其好,因为经历一些风波后就显然力不从心了,其实在我看来韩系车在国人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当然,韩系车这两年的改变也是非常之大,我们都是看在眼里。尤其是北京现代的改变确实是一鸣惊人,就拿旗下的菲斯塔来说吧!从产品的外观布局来看更加迎合国内年轻消费者群体,再从售价的布局来看也符合了国内市场的定价,不仅外观变得激进化、年轻化,售价也变得更加亲民廉价。

其实,我认为韩系车本身的产品力是没问题的,现代菲斯塔的表现也很突出,而11.98万至15.48万的售价区间也国人最的喜欢,所以菲斯塔的成功,我觉得并非是偶然的,还是有一定的基础奠基的。

null


从菲斯塔的颜值设计上,我们也能够看出现代已经摆脱了曾经那种平庸的设计风格,菲斯塔以全新的设计语言面世更能够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可以说现代这次的转型还是非常成功的。鲶鱼的大嘴配上犀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非常有运动属于,相比本田思域,我认为已经很成功了。

null


null


菲斯塔也运用到了很多是流行元素,比如颇具运动的轮毂、溜背的造型、低趴的姿态以及运动型的鸭尾,整体的外观时刻体现出整车的风骚,这样是设计语言刚好符合当下的90后群体的审美。如果的90后就是喜欢大胆创新的车型,就好再次将人们的审美拉回到了非主流的时代,更值得注意的是,菲斯塔拥有多车车漆颜色,而且都是以鲜艳为主,让人一眼就会爱上,不得不承认现代车对颜值的设计还是比较重视的。

现代的ix35到菲斯塔的诞生,也重新让韩系走上了崛起之路,与激进的外观相比,菲斯塔的内饰同样有着很出色的表现。为了了能够突出内饰的年轻化,菲斯塔同样使用多种配色,如红黑配色、黄黑配色、灰色及黑色,在其中红黑配合和黄色配色是最受欢迎,本身这两种配色就偏向跑车风格,更符合菲斯塔的定位。

null


同时内饰也换装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平底式方向盘,这些改动也能够看出现代的进步了。至于现代的品质与用料,我觉得不必要担心了,因为本身合资车在生产的时候管控相比较还是非常严格的。

null


菲斯塔搭载的是一台1.6T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为7L左右。很多网友都喜欢把菲斯塔和思域做对比,同时也做了不少测试对比,其中1.6T车型的菲斯塔要超越本田思域的1.5T,但是菲斯塔的1.4T则更倾向售价上,所以0马力的发动机与思域177马力的地球梦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null


笔者点评:综合来说来看的话,菲斯塔1.6T高功率版本车型更适合玩,而且1.4T更实用家用其性价比颇高。这款车从上市的表现也是一鸣惊人了,因为刚上市的14天就甩出了6688台,而今年四月份又卖出了了10240辆,这样成绩表现也让思域感到倍感压力。回头看看当下的车市不仅拼的是颜值、动力,而年轻消费者更在乎的是性价比,如果在菲斯塔和思域之间选择一款的话,我认为菲斯塔更具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