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牌慢?马斯克打电话给德国市长投诉

2019年07月13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德国当地时间7月12日,德国《世界报》报道,因特斯拉在德国上牌照过慢,特斯拉CEO马斯克亲自给德国柏林和汉堡市长打电话,要求市长采取行动。

不少德国的特斯拉车主因较长的汽车注册、上牌照时间而在推特上向马斯克(Elon Musk)投诉。马斯克因此给柏林和汉堡市长打电话,要求市长缩短汽车上牌照的时间和流程。

根据柏林市政府消息,马斯克在三月份和柏林市长Michael Müller就此问题进行了电话交流。汉堡政府也证实马斯克与汉堡市长Peter Tschentscher也就此通了电话。

据悉,柏林新车注册需要等待最长32天。汽车经销商也曾多次向市政府进行投诉。自马斯克与市长通话以来,明显有了好转。柏林政府为有关部门添加了办事人员,大大加快了办事速度,等待时间也因此缩短到4-5天,10月份开始还可以进行在线注册。(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