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机械增压+8AT 自信满的红旗HS7能否一战成名?

2019年07月13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近几年,自主品牌实力的迅速增长,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因为品牌形象的问题,大多数人始终对于国产车的品质有所担忧,所以一些车企为了提升品牌形象,便开始推出高端豪华品牌,领克,WEY和星途便应运而生,不过相对于这些推出了全新高端豪华品牌,有一个汽车品牌却自带光环,它就是有着“共和国之子”美誉的红旗

null


作为一汽推出的豪华品牌,也是目前自主品牌中唯一拥有“纯正血统”和“基因”的品牌,但也因为其品牌形象,红旗汽车被贴上了“官车”的标签,也正是因为其不太亲民的形象以及价格,其销量一直没有太过亮眼的表现。为了开始自己的“复苏之路”,红旗近年来推出了多款迎合时代的新车型,销量也有所上涨,并且前不久上市的红旗HS5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似乎红旗的路越走越顺,近日,红旗汽车又推出了旗下的全新旗舰豪华车型红旗HS7,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售价为34.98-45.98万元。

展现磅礴气势,提升奢华内涵

作为红旗的又一力作,红旗HS7的设计风格承袭了红旗品牌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高山飞瀑”式的进气格栅以及气贯山河式的红旗旗标微设计,凸显出“大气磅礴”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大量平直线条的设计造型,也显得更加沉稳、庄重,而大尺寸的轮圈则为车身增添了一丝动感,翼子板处的红色装饰也凸显其尊贵的身份。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S7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mm,轴距达到3008mm,内饰方面,也与外观造型遥相呼应,整体氛围典雅大气。横平竖直的对称式设计,并且加入了较多的矩形元素,营造出十分庄重的氛围,用料方面,中控台基本被木质饰板、金属装饰条、缝线等软质材料完全覆盖,Nappa真皮以及细节处缝线的点缀,都烘托出豪华的氛围。液晶仪表、大尺寸触控屏等配置的加入也为内饰增添了一丝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7Ps,最大扭矩445N·m。传动方面,匹配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可以为用户提供出色的越野通过性和舒适性。

34.98万的起售价,消费者能接受?

从整体产品力的表现来看,无论从车身和车内的设计、用料,还是配置,红旗HS7都无一在散发着豪华的气息,但是作为国产品牌其认可度仍是不及合资品牌,高达34.98万的起售价又能否被消费接受呢?从价格方面来说,红旗HS7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途昂和雷克萨斯RX和航海家等车型的身上。相比于这些车型来说,红旗HS7似乎占不到什么便宜,作为初来乍到的新秀,却有着比肩合资品牌和二线豪华品牌的价格,似乎是有点操之过急了。

null


从品牌形象来说,面对大众等主流合资品牌早已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即使是红旗品牌有着不一样的“情怀”,但这个情怀还不足以让大部分消费者为其买单,而面对雷克萨斯林肯这两个豪华品牌,红旗的品牌竞争力就要显得更加苍白无力,所以作为首款国产高端豪华中大型SUV,在品牌影响力不足的情况下,以这么高的售价去和合资以及二线豪华品牌竞争,不知道对于HS7,红旗是过于自信还是真的有信心。

null


当然从产品层面来说,红旗HS7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动力还是值得认可的,不过想要在市场上有所作为,首要解决的就是价格和品牌形象问题,想要消费者购买你的产品,就必须让消费者认可你的产品。

【写在最后】

以市场来说,对于红旗HS7以这样的价格进入市场,能否被消费者接受还需时间来验证,如果后面有着诱人的终端优惠来提高性价比,相信能有更好的市场表现,而对于红旗来说,HS7的诞生更多地是为了提升品牌形象,来展现技术实力与水平,不过长远来看,只有正真走进千家万户,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才能更好更牢固的提升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