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代神车就此陨落!即便降至3.79万,也燃烧不了当年的热情

2019年07月13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一代神车就此陨落!即便降至3.79万,也燃烧不了当年的热情

导读:如何的吉利汽车已经全面爆发了,大家耳目能详的应该就是吉利帝豪、吉利领克这些车型了,在轿车市场吉利的发挥也超常的。但是在我看来,吉利轿车能够发挥的如此出色,还是跟一辆车离不开关系的,它就是曾经被人们誉为的神车一哥--吉利金刚。目前市面已经很少能够看到这台车了,因为目前吉利在5月份的销量仅为0台,而曾经的金刚也是风靡全城。

伴随着车型的转型,越来越多的新车型的涌向,金刚曾经辉煌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式了,因为金刚皮实耐造的特性为吉利巩固了基础,出色的燃油性和性价比,一度被消费者誉为国产神车。

null


null


目前的金刚已停留在2017款车型,不过全新的升级在外观的改变并不是很大,只是变得更加精致一些,同时吉利也针对金刚进行了28项的配置升级,诸如一键启动、自带天窗、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实用配置。从中也能够看出吉利并不想放弃这台车,升级后的新车则更偏向家用,相比老款车型还是改动很大的。

其实除了配上的升级之外,全新金刚的内饰的改变很明显的,曾经的那种廉价感一去不复返了,更多的情怀都集中在外观的设计语言上了。车内双色搭配也能够让金刚年轻十岁,对于金刚定位其实大多数都为80后的消费群体,很多人都是情怀买单,也从来不问落地价。

null


null


其实很多80后的车主都知道,金刚最大的卖点不仅是皮实耐造的车板外,还有这台1.5L的自吸发动机了,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变速箱,这台引擎最大马力为102匹,最大扭矩为141牛米,虽然动力的表现上比较肉,但耐造耐用无大修都是这台发动机的代名词了。尤其是在油耗方面更是能够胜任很多合资车,5.6L的油耗不仅能够匹敌捷达还能够与日常阳光等车型相提并论了。

null


笔者点评:如今的金刚经过时间的磨炼也不是当年的金刚了,但是皮实耐造、省油等特性依旧保留了下来,曾经创下的2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还是引以为豪。如今的金刚为曾经的家轿王,3.79万的入门级售价在不那吸引人了,可能经过最大问题还是在外观改动太小。同时很多网友也呼吁吉利能够将金刚重新点燃辉煌,毕竟的一代人的美好记忆。纵观吉利轿车的市场的布局,对于金刚复燃的机会不大了,毕竟目前主推的还是帝豪系列,也许不久的将来,帝豪也会成为下一代的金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