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何小鹏回应新车型降价争议 老车主底下骂开了花

2019年07月13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2020款小鹏G3在上市后因价格较旧款更加优惠引发了大量老车主的不满。今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正式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对所有老款G3车主表示道歉。

7月10日,小鹏汽车推出了2020款小鹏G3车型,有老车主发现,2020款小鹏G3 520起售价仅有159800元,相较于2019年款小鹏G3,不仅续航里程要多出155km,而且售价还要便宜18000元。

许多小鹏老用户表示,自己买的G3车都是提前订车并苦等300多天才提到车,而新款小鹏G3与老款推出时间相隔仅7个月,这让老用户们感到愤懑。旧款G3车主提车才不到一年,新款G3就出来了,而且续航、配置等方面都有很大幅度提升,旧车主们纷纷表示接受不了。

不少购买了旧款小鹏G3的网友表示,正常迭代升级大家都能接受。可是我们买的早也是最近才提车,购买时销售表示高续航不知什么时候上市,7月之后没补贴等,结果新车还更便宜,希望能有更好的补偿结果。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好旧车主,小鹏汽车也通过各平台搜集了车主们的意见,希望能给车主一个满意的交代。对此7月12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布微博长文道歉信。

在道歉信中何小鹏表示,有文章说我们的新版G3续航增加了,价格却下降了。我想说,这肯定是误解。新款的G3 400与G3 520的定价,其实是我们在成本、市场竞争以及用户接受度等多个方面考虑后的结果,同G3 2019款实际成交价格相比是有明显差异的。

由于小鹏汽车在新旧换代销售并没有提前告知,不少老用户不知情,甚至新车上市时还有用户在提取旧款车,就突然被告知换代,导致用户的积怨爆发。

对于该问题,何小鹏在道歉信中并没有解释,只对新版本G3的定价逻辑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认为部分网友是拿小鹏G3 2019款中的高配置(且没有计入优惠)与G3 2020款的低配做对比,存在歧义,误导消费者。

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也将对G3 2019款的所有个人车主给予补偿,从即日起,3年之内增换购小鹏汽车任何一款车型时,在享受拟购买新车当期所有促销政策权益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0000元专属补贴权益。

不过对于小鹏汽车给出的新补贴政策,网友纷纷表示诚意不足,网友指出要再次换购新车才能享受10000元的补贴,也很少车主会复购,等于没补偿,而且复购保险等其他费用都还没算入。难怪何小鹏微博道歉信一出,老车主立马倾巢而出粉转黑。

小鹏2020款 G3升级版上市才过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就出现这么大的争议,这次事件对小鹏汽车来说也是一次考验,能否能被更多用户接纳,这个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小鹏G3
小鹏G3
指导价:16.89-20.1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89-20.19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