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年底亮相 全新宝马4系硬顶版首曝实车

2019年07月13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前不久,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被曝光,优雅的车身轮廓让很多人意犹未尽。而最近,我们也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全新4系硬顶版的谍照,这辆车是在运输途中被发现的,这也是该车实车首次被曝光。

新车或搭载3.0T 6缸发动机,预计年底前亮相,2020年上市销售。

null


null


null


同敞篷版车型一样,新车目前还穿着厚重的伪装衣,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标志性的大鼻孔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通风口,大灯也似乎进行了重新设计。

null


null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和敞篷版车型相比,看起来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

null


null


null


尾部同样被包裹严实,但是还能看到修改后的车体线条一直下滑到尾部,更加的流畅运动。尾灯也被包裹在伪装衣里,预计也会换装全新造型,底部的圆形排气管看起来似乎有点小,和其他的造型不太搭,但这还属于开发阶段,所以不是最终形态,还是有可能会改变。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3.0T双涡轮增压 6缸发动机,匹配传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4系硬顶版预计年底前首次亮相,但销售要等到2020年才开始。全新的M4也将由这款车演变而来,但外观会更有侵略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