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有的老司机不买白色的车?

2019年07月13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小刘聊汽车

汽车飞驰的时候,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像一阵阵经久不息的、连绵不断的呻吟,让我们总有一种抑制不住的冲动,也许这就是汽车的魅力!

欢迎来到教授问答栏目,教授收集了几个车友的问题,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有的老司机买车不买白色,那只是“有的”老司机而已,并不能代表所有的老司机,不要以偏概全。一般有人找教授推荐汽车颜色,教授都会首推白色,因为……懂的都懂!

白色车身有很多的好处,显大咱就不用多说了,咱就说一说具体的一些优点:

1、 耐脏,或许你会以为白色车子更容易看出污渍,然而恰恰相反深色的车身颜色更容易看到脏的东西。

2、 相对于其他颜色来讲,因为白色车身反光更强,所以安全性会好一些。

3、 买白色车子的人多,自然而然二手市场白色车子也更好卖,所以保值率会更高。

至于现在很多人都不买白色有很多的原因:

1、 第一点就是因为白色车子的人太多,谁也不想满大街都是同一种颜色吧?

2、 白色一般都是普通的素色漆,车漆薄,抗氧化能力弱,容易发黄。

3、 越来越年轻化的市场,追求个性的人也多,白色过于普通了。

其实什么颜色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还是自己是否喜欢,不管买什么颜色的车子,自己不喜欢买它干嘛?最后教授还是提醒一下,平常还是得多多注意车身的保养,虽然说车子是拿来开的,但是到补漆时候,可没有后悔药可吃哦。

13万落地的车型实在有很多很多,教授也不知从哪辆开始和你推荐,既然说的是家庭轿车,首先教授就把两厢车排除了,教授还是觉得两厢车对于家庭用车来讲还是小了些。

日系车方面,教授首推轩逸,因为教授比较注重家庭用车的舒适性,再者说了轩逸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并不会比其他的车型差,动力上虽然说轩逸并不是强项,但是也能满足日常使用。

当然了,如果不是很喜欢轩逸,可以看看卡罗拉或者雷凌。

德系车方面,就无需多问,问就是朗逸!不过看13万的预算只能落地低配的手动挡车型。虽然说低配方面朗逸的配置真的少的令人发指,但是以它的空间和家庭实用角度来看,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说实话,VV7的油耗相对于同级车来讲是偏高的,但是买车不能只看油耗一个方面,从VV7整车的产品力来看,这辆车完全是对得起这个售价的。

其实,油耗这种东西虽然只是数字,但是主观性很强,因为每个人开车的习惯和技术都不一样,所以开出的油耗都会有很大的差别。所以,不要只听到某次汽车测评就完全相信了。

从各方面车主反应的情况来看,综合油耗在10-13个之间,市区油耗回相对高上一些,大概12-15个之间,相对于一款2吨重的车来讲,这样的油耗只是比同级车高出一些而已,但是如果接受油耗这个缺点,带来的却是与同级车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更加地豪华、舒适和更多的配置,这不是普通的车型能够拥有的。

对于新车的磨合,教授一般建议不用刻意去磨合,因为以现在的汽车技术来看,新车是没有必要去磨合的,更何况,新车在出厂之时经过各方面的测试,该拉的转速也都拉了,该适应的环境也都适应了,车辆出厂就能直接当作正常车辆使用的。

不管是什么车,暴力驾驶都是不可取的,刚买来新车也不要急着拉高速,新车都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但是这个过程并不需要你去固定说是要经过多少公里,转速要拉多高,日常驾驶即可,偶尔速度提一提就行。

其实新车到手,最重要的不是去磨合,而且自己去熟悉自己的爱车,尽量做到得心应手,人车合一。

如果各位看官有其他见解或者问题想与教授讨论,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