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徐留平亲自揭幕,奔腾T33到底什么来头?

2019年07月13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7月12日,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奚国华的揭幕下奔腾T33正式在长春车展亮相。 奔腾T33是奔腾正式发布T系列第二款重要的战略车型,将搭载4GB16高性能发动机+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除了奔腾T33外,T77、X40等多款市场热销车型参展了本届长春车展。

null

主打物联网,让车生活更加高品质

据介绍,奔腾T33传承了新奔腾品牌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轻盈、富有活力,流动的光影变幻,配合钻石切割的型面设计,交错中尽显未来感!采用具有T系列家族特征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前脸、旗杆式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85颗独立切割工艺再配以进气格栅的曲面变化,让光影的变幻更加丰富。

null

在内饰设计上,奔腾T33秉承了“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采用了云海环抱式内饰造型,环抱的氛围强化了车辆的包裹感。而降低高度的仪表板型面、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10.25英寸中控屏幕及3D裸眼仪表与中控屏幕相呼应,构成了奔腾T33玻璃化座舱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null

当然,作为一款全系高配物联SUV,奔腾T33搭载了D-Life 4.0智能网联系统,不仅让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化生活走进汽车,也让汽车成为智能化生活的载体走进用户的家庭。此前搭载于奔腾T77的“虚拟助手”YOMI再次被运用在奔腾T33上。本次发布会上,新奔腾品牌还全球首发了“私语定制”的功能:用户只需发出一个指令,YOMI就能完成四个动作,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训练YOMI,进行私人定制,提前预定指令。

null

毫无疑问,D-Life4.0智能网联系统还可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让更多心怀梦想、追求品质的消费者尽享物联网时代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与此同时,在年轻人越来越关注的安全方面,奔腾T33也高人一筹。其采用了加强型3H车身结构,搭载BOSCH第九代 ESP系统,还装备了“4通道”倒车雷达系统、胎压监测报警、电子驻车、无钥匙一键启动、四门一键升降带防夹玻璃系统等安全配置,让驾乘者尽情享受安全放心的出行。

null

新车+创新营销开启全新奔腾时代

从去年10月,奔腾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立志成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11月,承接新品牌战略,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上市,开创了奔腾物联网1.0时代;今年4月,奔腾正式启动“天马星途”智能网联战略,致力于打造“最懂未来的奔腾”;就在9天前,新奔腾“百店启航、千网焕新”,全国超过100家经销店完成了品牌形象焕新,品牌全新形象真正落实到了渠道端……奔腾品牌可谓是焕然一新,在研发速度不断加快、质量水平不断提升、营销创新不断深化下,全新奔腾进入了品牌向上、产品向上、销量向上的品牌发展阶段。

null

尤其是在今年上半年中国车市遭遇了两位数下滑的情况下,一汽奔腾却顶住压力逆势增长了4.1%,在刚刚过去的6月销量更是同比增长了167%。难怪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在奔腾T33新车亮相发布会可以底气十足地宣称,奔腾人的努力正逐渐得到市场的回报和用户的认可!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今年8月份将推出奔腾T33新车外,新奔腾在全新奔腾发布一周年之际还将上市一款全新的物联网汽车旗舰车型——奔腾T99。而2020年,新奔腾更是有三款全新车型将面市。

null

毫无疑问,随着奔腾T33、T77系列车型为代表的奔腾物联网汽车的推出,新奔腾品牌将大步迈进汽车物联网时代,并进一步实现新奔腾——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