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0公里续航,15分钟充电80%,宾利也要推电动车了?

2019年07月13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2019年7月10日,宾利汽车于英国克鲁总部揭晓未来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以此彰显未来奢华出行愿景,庆祝宾利品牌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


null


 

无论客户乐于亲自驾驶其座驾亦或是选择自动驾驶,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均可为其显著提升用车体验,将每一段旅程变为一场壮游,而非仅仅是一次出行。

5.8米的车身和2米的车门

该车不仅承袭纯正的宾利品牌基因,在打造该车的过程中,宾利品牌也倾听来自富有远见的宾利客户的声音,深入了解其对于未来奢华座驾的至高期待。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拥有灵动且优雅的外观设计,并通过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技术,将该车打造为一个富有创造性、体验感和感染力的出行空间。


null


 

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的外观造型灵动且富有肌肉感,彰显宾利品牌对于未来设计理念的不懈探索。富有辨识度的造型秉承纯正品牌基因,其后腰线设计汲取灵感自宾利欧陆R型车,重叠于格栅之上的圆形大灯设计旨在致敬宾利Blower车型,修长的车身造型重现宾利经典车型的优雅风采。


null


 

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的铝材与碳纤维材料打造,全长5.8米,宽约2.4米,尽显奢华气韵。以手工打造的装饰细节甄选可持续利用的铝和铜材质。宾利EXP 100 GT的车门宽度为2米,可沿枢轴向外和向上旋转。车门完全打开后,其高度接近3米,以独有奢华气韵静候驾乘者。

内饰皮质供应商曾为英国皇室和军队打造制服

座舱中采用的注以铜材质的天然木材来自“沼泽地黑橡木组织”(Fenland Black Oak Project),该英国组织专注于为后代保留可持续材质,例如,在沼泽、湖泊和河流中已被保存约5,000年的自然枯亡树木。


null


 

苏格兰Bridge of Weir Leather公司专门为该座驾甄选源自苏格兰的真皮,用以打造精致柔软、富有天然质感的真皮面料。最终打造出别具魅力的内饰设计效果,为宾利汽车未来的豪华替代材料水准奠定全新高度。

2.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该车将搭载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和智能化的电动传动系统,配备智能电源和充电管理功能,以此实现与传统宾利车型一样澎湃的动力和驾驶体验。


null


 

“下一代牵引驱动系统”(Next Generation Traction Drive)将通过扭矩矢量分配实现最大控制,使动力提高50%,重量减轻35%,令弯道行驶更加轻松从容。电池系统将为四个电动机提供动力,可驱动车辆在2.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300公里/小时,峰值扭矩达1,500牛·米。

未来电池技术将带来高达常规电池五倍的能量密度,并可在15分钟内完成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80%的充电量。充电由“宾利个人智能辅助”系统自动管理。车身重量仅为1,900千克,其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700公里。


null


 

宾利EXP 100 GT中心的匣式装置可提供奢华物品和服务。包括:纯净水雕花玻璃瓶和水晶玻璃杯;匣式输送系统可以从引擎舱存储区将物品运送到座舱;以及可以通过车载人工智能系统索取物品,并通过奢华服务商实现物品交付。

2019年7月10日是宾利品牌100周年华诞,仅有为数不多的汽车品牌曾历经这一非凡时刻。宾利品牌已在世界各地举办为期一年的一系列专属庆祝活动。以此展示宾利品牌在一个世纪中的革新历程,突显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瞩目成就,并着眼创新型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