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不知道选品牌?2019汽车奥斯卡评选会启动,老百姓买车可参考

2019年07月13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2019年7月12日中国北方顶级汽车工业盛会,第16届中国(长春)国际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已经连续举办了20年的长春汽博会,已经成了中国车市的风向标,特别是在中国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长春汽博会无疑是给车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曾几何时,老百姓想买车,苦于对汽车的不了解,不能准确判断到底孰是孰非,只能听从4S店的"片面之词",总是吃哑巴亏;各个车企也是相互"抹黑",彼此攻击对方,但是从2019年7月12日起,这种现象将不会在发生。

null



null



2019年7月12日,历经15年,"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带着从未改变的公信力和消费者的信任度焕新而来。作为一个更加权威的品牌发声载体,"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将为北方乃至全国汽车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呐喊,为优秀的车企证言,为百姓购车指引方向。

让用户的口碑为品牌加冕。"中国(北方)奥斯卡"将用最权威的调研去浇灌出一份真真正正代表汽车行业高度的"品牌消费金榜"。

null



为什么说有15年历史的"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是焕兴而来?因为此次"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的举办单位发生了变化,它首次由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百瑞集团、鬼斗车自媒体集群承办,汽象自媒体联合会、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协办,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指导,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作为强大支持的汽车行业年度盛事。它的载体已经由传统媒体向互联网趋势下的新媒体转变。

null



2018年车市寒冬,是所有汽车人最难过的一年,有的车企停工;4S店破产;汽车人纷纷面临转行,但最后能留下来的都将是精英,它们将见证中国汽车行业的新一轮腾飞。但是要实现新一轮的腾飞并不简单,各个车企必须要在产品和品牌实现新的突破,这也成了车企最为紧迫的问题,这种问题在北方要严重的多,突破成功皆大欢喜,不成功那就就是大浪淘沙。

面对如此严峻的问题,作为互联网趋势下的新媒体人就必须扛起肩上的担子,做好车企和购车者之间桥梁,只有这样车企才能最直接的听到消费者的心声,做出适当的调整。为此,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名誉主席,长春汽博会总指挥、百瑞集团董事长韩葆霜也给出了希望,他表示: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应是一个"身在北方,心怀天下"的联盟。在车市的非常时期,更要匹配好、顺应好国家政策,进而服务好北方汽车产业,乃至整个中国汽车产业。而2019第十六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希望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能够继续发扬公正、公开、公平的精神,把这次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做出声势,做出声量,做出声望。

null



null



为了公正、公开、公平,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将遵循国际通用的车型评选机制与中国汽车市场特点相结合的评选原则:评选对象为车辆性能、厂商服务、人才贡献三个方面,将由行业专家、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组成百人评审团(专家及业内 人士占总选票6成比重,消费者投票占4成比重)对于各项评选内容进行选择。最终评选结果将于年底公布并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到时候可以看看你的爱车有没有入榜?

null



null



2018年的汽车寒冬意味着中国车市将要发生巨变,各个车企必须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才能走的更远,更好,否则就只能接受大浪淘沙,被市场无情的淘汰掉,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将会是最好的见证者。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