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会有7系上的“大鼻孔”么?新款宝马5系最早或2020年发布

2019年07月13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宝马中期改款5系将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预计会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度调整,同时该车型在海外依然会推出常规三厢版,旅行版和高性能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后期具体引入国内的车型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目前宝马旗下多款车型换代产品已经发布,参考新款7系等新一代车型的设计语言来看,小哥预计新款5系在外观方面会针对双肾进气格栅,大灯组,尾灯组等车身饰件进行调整。

中期改款宝马5系车侧造型改变不大,其车身尺寸也会和现款在售车型差别不大,预计新车长宽高4954/1868/1489mm,轴距2975mm。

配图为新一代宝马X5内饰。目前新款宝马5系还没有内饰谍照,小哥预计新款车型有望换用最新的家族化内饰风格,细节方面新车会配备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同时全系标配最新样式全液晶仪表及“大鸡腿”样式挡把,此外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也会升级至最新版本。

预计未来国产后中期改款5系将继续提供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全系匹配8AT变速箱,而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确认。目前国内在售这一代宝马5系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新车会换用最新家族化外观和内饰设计,据海外媒体猜测我们最早能见到新款5系将于2020年中下旬,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并第一时间带来该产品更多谍照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