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6T版9月排产,捷途X90国六1.5T,6DCT取代8AT

2019年07月13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今年一月份上市的捷途X90自发布之日起就成为了网红,有奇瑞品牌做背书、ACTECO系列发动机供应,7.99万起步的捷途X90竞争力很高,然而过去半年时间,捷途X90当初的发布的1.6TGDI版本依然没有,目前X90已经上市了1.5T国六版本,功率增加,但盛瑞8AT已经被6DCT所取代。

在与4S店确认后得知,目前奇瑞这款1.6TGDI发动机优先供应星途以及瑞虎8,而捷途X90将会在9月份上市1.6T版本,可以看出捷途在奇瑞的产品线中优先级不如星途,侧面也反应出奇瑞对捷途品牌缺乏信心,不过捷途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去年仅4个月时间月销量就一万,今年捷途定下目标是15万,但上半年去过捷途只销售了一半左右,还是比较困难的。

捷途X90在配置、空间上非常有优势,LED雾灯,捷途X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x1925x1745mm,轴距2850mm,属于中大型SUV,比汉兰达尺寸也毫不逊色,侧面看起来很有肌肉线条,腰线设计很动感,捷途X90搭载20寸的佳通轮胎,双色轮毂,非常动感。

尾部的X90第一眼感觉很平庸,如果尾灯点亮之后还是很有层次感的,X90的蚌式尾门支持电动开启,一脚踢开启,比较有竞争力。

对于上市的国六车型来说,X90设计上并没有特别之处,内饰看起来比较科幻,有一种中级车的高级感,从用料上还是比较厚道的,9英寸中控显示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都是全系的标配功能。

此次捷途X90国六版把之前的盛瑞8AT变速箱换成了格特拉克6速干式双离合,与捷途X70的一模一样,之前并没有听说盛瑞第三代8AT有和异常表现,难道是油耗无法达标?目前还无从得知。

捷途X90有5座、6座、7座车型可选,后排标配有空调出风口、USB快充、12V电源,而且前/后排头部气帘、全景天窗也都有。

捷途X90最大的不同之处是第一款带有流媒体后视镜的SUV,带有车联网功能,以及行车记录仪功能,内置32G内存,可以满足一天连续的拍摄,超窄边框还是很有高级的。

捷途X90的后排可以完全放倒,铺上床垫之后,在车内休息、聊天,打开天窗说亮话都非常合适,由于这台车的足够高,不必担心碰头的情况。

其实捷途X90售价和定位的原因,完全可以当做一台MPV使用,但它的离地间隙有21cm,也就代表他有很好的通过性,这也是SUV的特性。

捷途X90国六版1.5T发动机,功率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6DCT变速箱,虽然还没有试驾体验,但之前8AT的变速箱,在120KM巡航时只有2000转,表现相当出色,换挡逻辑也很好,这台6DCT不知能否做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