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先于迈腾的B级车,满油跑1000公里,着实让凯美瑞头疼

2019年07月13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领先于迈腾的B级车,满油跑1000公里,着实让凯美瑞头疼

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虽然看起来很竞争很激烈,其实领域定位很明确的,尽管SUV车型很火爆但B级车领域一样很火的。在我看来其实国人的是喜欢B级车,也一些网友网友问我,在B级车有没有这样一种B级车,保值率高、颜值帅气、可靠性以及稳定性都很不错的,最主要是性价比高的合资B级车有没有?我首推荐车型就是全新十代雅阁混动版车型,这款最大优势就是4L的燃油性表现,算一算加满油也能够跑1000公里了。

null


相比燃油版车型混动版更具优势,从产品的稳定性来看混动车型要比燃油版车型放心很多了,因为不管是CRV还是还是本田,对于燃油版车型比较常见的的问题就的机油门事件,曾经1.5T雅阁同样出现机油增多被找回,而且燃油版车型的配置低,更关键的是性价比不高。

null


显然混动版车型在一二线城市最为适用,当然包括三四线城市都一样,当下堵车已经成了事实。随着汽车的保有量增多如今各大城市都面临堵车问题,堵车可以是费油的最大杀手锏了,而混动车型的雅阁遇到堵车不烧油,而且基本上城市限速都60左右,因此这样的速度用电是最多的。

而混动版的配置上也非常良心,基本都能满足日常需求了,诸如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换挡拨片、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可以说互动版的配置要比燃油版厚道很多。虽然混动版车型,但雅阁的空间表现同样很出色,基于4893mm的车身与2830mm的轴距也让雅阁的空间更加宽敞,甚至都要领先与凯美瑞等车型了。

null


null


对于雅阁的外观的变动也非常惊艳,同样配有多种车漆供消费者选择,在我看来还是这台蓝色的车漆最大气最有气质了。而且溜背的造型也符合时尚元素、旋风轮毂样式也营造出不错的轿跑风,如果十代雅阁能把车门改为无框那就更加完美了,整体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开出去也很拉风的。

如果说到保值率,本田的品牌效应自然很高的,再说了本8代雅阁诞生开始就一直有很好的口碑,经过几代的磨合只会变得越来越好,因此雅阁的保值率在B级车领域中都属于佼佼者的。

null


混动版雅阁的搭载的2.0L发动机,这台发动相比燃油版的1.5T引擎的话,显然可靠性要更好一些,最起码机油增多是可以避免了,再说了本田的产品可靠性综合表现也稳定的,而且相比燃油版车型也要便宜很多,仅为19.98万起,性价比还是非常厚道的。

再看看十代雅阁内饰的做工品质也能看出日系车的把控相当严格,车内的座椅等细节的缝线处理都非常细腻,能够体现出强烈的档次感。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彩色液晶仪表、以及特色的按键换挡都是向年轻化靠拢,显然该车是不论外观内饰的设计都符合年轻群体了。

null


所以雅阁的市场表现也是相当出色了,自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稳步上涨的趋势,去年上市的时候时代雅阁已经创下不错的成绩。今年的表现一样很出色,尤其是在今年1月份的销量表现尤为出色了,当月就甩出了21336台,这样辉煌数据都领域同级的凯美瑞和迈腾等车型了,连续月销过万的成绩堪称的是B级车领域的王者了。

null


笔者点评:综合来看的话,2.0L混动版车的强势非常明显,完全能够吊打凯美瑞、迈腾等同级车型了。如果按照性价比来找对手的话,2.0L的卖点和优势还是很多的,所以说2.0L混动雅阁在20以内的B级车领域可以称王了。当然也一部消费者并看好混动车型或电动车型,如果买雅阁车型的话,我还是认为2.0L混动车型更安心一些,比较曾经的1.5T也最好的前车之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