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30款车上市,请按住你的钱包丨一周新车

2019年07月13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是全国一些城市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第二个星期,“蜂拥”而至的新车上市,不少还是以应对国六排放标准为主要核心。当然,除此之外,也有一些车企也带来了十足的亮点产品,让我等吃瓜群众能够吃个不少时间了。先看这周上市的新车都有哪些:


null



然后,我们老规矩还是挑重点车型来说!


一汽红旗 红旗HS7

指导价:34.98-45.98万元


null


null



作为红旗的第一台对外销售的中大型SUV,红旗HS7定位的可是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的级别。当然,你可以别以为红旗HS7把自己看得“太高”,我认为这个车的价格绝对足够合理!


null



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最大马力337匹,最大扭矩445牛·米,你说跟奥迪Q7没有关系,我都不信。另外,红旗HS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1756)mm,轴距为3008mm,又稍微比奥迪Q7大一点点。而且,不管是配置还是内饰的用料,似乎又超过了奥迪Q7的水准!


比亚迪 宋Pro

燃油版指导价:8.98-11.98万元

DM版补贴后售价:16.98-21.98万元

EV版补贴后售价:17.98-21.98万元。


null


null



简单来理解,就是宋的全新一代车型,而比亚迪的套路就是:至少王朝系列车型,都必须得推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版本。而宋Pro,除了外观内饰配置全面提升之外,实际的驾乘体验也要比旧款好一个层次以上。


null



宋Pro系列的尺寸是一样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比现款提升了一些。其中燃油版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最大扭矩24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而宋Pro DM则分为性能版和高性能版,其中性能版搭载1.5T+后单电机的组合,综合最大马力323匹,最大扭矩525牛·米,百公里加速6.5秒;而高性能版本则是由1.5T+前后双电机的组合,综合最大马力473匹,最大扭矩775牛·米,百公里加速4.7秒。当然,宋Pro DM版本全系匹配电动四驱系统,官方纯电续航里程均为81km。


null



最后是宋Pro EV版本,同样提供2种动力和续航里程选择,前电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3匹和184匹,前电机最大扭矩均为280牛·米,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和502km,百公里加速均为4.3秒。


null



上汽通用别克 全新昂科拉/昂科拉GX

全新昂科拉指导价:12.59-15.59万元

昂科拉GX指导价:15.59-18.59万元


null



作为换代车型,除了全新昂科拉之外,还有一个加大号的昂科拉GX版本。很好理解,全新昂科拉就是正儿八经的昂科拉换代车型,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07mm(带行李架车高为1616mm),轴距为2570mm,比旧款有一定提升;而昂科拉GX则是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竞争东风日产逍客一汽-大众T-Roc探歌这些车型。


null



除了我们看得到的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之外,全新昂科拉换装了1.0T和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和165匹,最大扭矩分别为180牛·米和240牛·米,分别匹配6AT和CVT变速箱;而昂科拉GX则标配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顶配车型匹配9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东风本田 XR-V 2019款

指导价:12.79-17.59万元


null


null



广汽本田新款缤智在前,紧跟着来的就是这款东风本田新款XR-V了。重点变化:除了外观更像CR-V之外,用思域同款1.5T发动机代替了老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并且取消了四驱版本车型。


null



当然,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在继续卖,最大马力131匹,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新款XR-V也增加了一些配置,包括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上汽荣威 ei6 PLUS

补贴后售价:14.78-17.88



改款之后的ei6跟燃油版i6一样,都在名字后面加了“PLUS”,当然价格也比旧款更便宜了一些,重要的是升级的产品亮点可不小。配置有增有减,比如新款中低配车型的气囊、倒车雷达都少了,然后高配的自适应巡航没了,中低配车型需要选装才有LED大灯等等;不过也增加了胎压监测,以及升级了最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null



重点在于,ei6 PLUS换装了1.5T发动机跟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305匹,最大扭矩480牛·米,并且匹配了上汽最新的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7.5秒,比搭载1.0T+电动机的老款快0.4秒,最要是ei6 PLUS的电动机性能下降了。


海马 8S

指导价:7.99-12.59万元


null


null



海马说了好久的新车终于推出上市,也是海马时隔好久终于推出的新品。尽管你会嫌弃这款车的设计很奇怪,但是你认真看完这款车之后,你就不仅仅是嫌弃它的外观了。作为一台紧凑型SUV,海马8S除了顶配之外,只给了2个安全气囊,中低配车型均是卤素大灯,低配车型没有后排出风口...好在,全系给了胎压监测和ESP、倒车影像、10英寸中控大屏。


null



海马8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5匹,最大扭矩293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在上市发布会上,官方还专门把哈弗H6拿出跟自家产品对比。


长安欧尚 科赛5

指导价:6.99-7.99万元


null



说直白一点,这就是一台长安CS35的换标车型,大家光看这里里外外的设计应该很清楚了。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7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跟长安CS35一样。


null



当然,欧尚科赛5搭载的也是长安CS35同款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最大扭矩16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4AT变速箱。


北京奔驰 A 220 L 4MATIC

指导价:29.98万元


null


null



奔驰国产A级三厢的2.0T版本车型,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是7.3秒。所以,你买2.0T的奔驰A级呢?还是1.6T奔驰C级呢?


null



在此之前,奔驰国产A级三厢搭载的是1.3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匹和163匹,匹配的也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均为前驱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A级两厢版

指导价:25.78-27.38万元


null


null



跟上面的三厢车型不一样,这是进口奔驰A级,也是两厢版本。当然,重点是造型少了个车尾,然后车身尺寸不一样了,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本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为2729mm。相比国产的A级三厢,轴距短了60mm。作为参考,国产的A级三厢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


null



动力依旧是搭载1.3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不久之后两厢版本的奔驰A级也会进行国产了,想买的可以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