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最热十大轿车盘点:轩逸居首,力压朗逸,大众4席,雅阁上榜

2019年07月13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政策拐点的6月,中国乘用车产量为156.5万辆,环比增长6.4%,同比下滑17.6%。其中,轿车产量为82.9万辆,环比增长6%,同比下滑14.9%。国六区域需要在月底前完成国五车型库存的消化,在6月许多厂商及经销商都开展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6月的轿车销量为88.7万辆,环比增长10.3%,同比增长2.2%,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进入了轿车销量TOP10吧!

null

TOP 1轩逸

6月销量:40663辆

null

null

东风日产旗下的轿车轩逸车型,凭着卓越的舒适性及不错的性能表现,在六月份销量为40663辆,上半年累计销量近21万辆,同比增长4.6%,近几个月都领跑国内轿车市场,表现非常稳定。在王牌车型轩逸的助力下,东风日产在近半年的车市寒冬中逆势而上,上半年销量累计突破53万辆,同比增长0.3%,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TOP 2新朗逸

6月销量:31302辆

null

null

全新一代朗逸6月销量为31302辆,滑坡明显,同比下滑23%,差了轩逸近9千辆,可谓面临不小的压力。但是,相比于其他车型,朗逸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5月底新上市的全新一代朗逸和老款朗逸共同销售,凭着超高的性价比和多样化的需求选择,使其在竞争激烈的轿车市场中还是稳住了一席立足之地。

TOP 3卡罗拉

6月销量:30995辆

null

null

作为一向以高保值率著称的丰田汽车,旗下的卡罗拉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超经济实用的良好口碑十分畅销,进入前三榜单,在六月的销量突破3万辆。在下个月,全新一代的卡罗拉即将上市,期待其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TOP 4新宝来

6月销量:28340辆

null

null

作为大众旗下的紧凑型轿车,新宝来的配置方面虽不及同为紧凑车型的朗逸,但是在操控性及舒适性方面都要赶超朗逸。新宝来的风格相比于稳重的朗逸,要更加运动化,其在六月的销量为28340辆,同比暴涨了70.1%,涨幅有着明显的提升,挤进前四。

TOP 5速腾 

6月销量:25684辆

null

null

被誉为大众旗下最美的一款车,高颜值的速腾在六月销量突破2.5万辆,同比上涨17.1%。外形尺寸接近B级车的速腾,空间表现非常出色,自从换代之后销量一直稳步上涨,连续数月跻身前十榜单,但是其仅搭载1.2T和1.4T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如果动力之后能够有所提升,销量应该会更加出色。

TOP 6桑塔纳

6月销量:21856辆

null

null

口碑一向优异的桑塔纳,有着近三十年的历史,凭着高保值率和可靠的质量成为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征服了不少的消费者。在六月的销量为21856辆,同比增长4.5%,实力扎实。由于桑塔纳价格便宜,皮实耐用等优点,现如今依旧是不少驾校的首选车型。

TOP 7思域

6月销量:20553辆

null

null

思域虽然4月份及5月份的销量同比下滑了30.5%与6.1%,虽然上代思域为国五车型,五月的中期改款对近期销量有所冲击,但是外观设计时尚动感,整体配置也都不错的思域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尤其是年轻的消费群体。在六月,思域销量突破两万,同比上涨了23.9%,大体上已经从五月的中期改款的缓冲期中恢复出来,跻身前十榜单。

TOP 8威朗

6月销量:18965辆

null

null

别克威朗本月击败了同为紧凑车型的别克英朗,在六月销量达18965辆,同比增长了74%,进入了销量前十榜单。威朗的外观设计十分大气稳重,有两厢版和三厢版的两款车型,新款车型中还增加了三缸发动机版本,此外,高达4.9万元的终端优惠价格也为威朗的热销增加了不少助力。

TOP 9北汽EU系列

6月销量:17916辆

null

null

北汽EU系列作为后劲十足的自主新能源品牌,在六月份销量近1.8万辆,同比增长高达1113%,堪称是一匹黑马,令人刮目相看。销量的大幅度上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要赶在新能源补贴退坡前清理库存,其中贡献最为突出的当属旗下造型出色EU5车型。

TOP 10雅阁

6月销量:16749辆

null

null

本田雅阁六月销量为16749辆,同比大幅度上涨45.1%,排名第十,依旧领跑B级车市场,表现依然不错。其中,雅阁的混动车型贡献了16%的销量,同比增长202.6%。作为有着二十年历史的雅阁,风格也在不断改变,从初始的沉稳低调,到如今的动感时尚,虽然颜值变化过大刚开始让不少消费者接受不了,但是在第十代版本经历了一年的沉淀之后,还是斩获了许多年轻群体的青睐。

null

结束语:虽然近几月汽车市场较为低迷,但是前十车型的表现都还十分出色,尤其是轩逸,更是力压朗逸荣登榜首。前十榜单中,主要为德系车及日系车,其中大众车型占了4成。在七月不少新车陆续上市,下半年的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让我们继续期待,看谁才是今年的最大赢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