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79万起,本田最火SUV之一新款上市,这样选你就赚了

2019年07月13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到店看车免费拿京东卡!听说老司机写了这个,生活费都不愁了!

继新款本田缤智上市之后,中期改款的本田XR-V也终于在7月11日正式上市了,指导价为12.79-17.59万元,共推出了7款车型。新车与缤智一样针对前脸和车尾部分进行了调整,另外此次上市的新车同样满足了国六的排放标准。那么对于这台销量火爆的小型SUV我们该选哪一款呢?

新款本田XR-V一共有8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波尔多红、晶耀白、雅韵金、闪烈黄、琥珀橙、彩晶黑、丹宁蓝、炫金银。

本田XR-V除了顶配车型的配置稍微丰富一些之外,其余车型的配置并不算丰富。而手动经典版作为本田XR-V的入门级也是唯一一款配备手动挡的车型,与次低配相差5000元,两车除了在变速箱上有所不同之外,次低配车型在配置上就多了驾驶模式、大灯延时关闭,所以如果你对开车技术有信心,并且喜欢开手动挡车型的话,那么最低配车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啦如果你想选择自动挡车型,那么次低配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在价格上它要比CVT舒适版便宜了7000元,但是后者在配置上也只多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和皮/织物混搭座椅,其余配置基本一模一样,所以购买CVT舒适版的性价比并不高。而即使是价格要比CVT经典版贵了1.5万的CVT豪华版,在配置上也只多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这几样配置而已,所以综合来讲,1.5L CVT经典版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220 TURBO CVT舒适版是1.5T的入门级车型,与220 TURBO CVT豪华版相差了1.3万元,在配置上少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皮/织物混搭座椅、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少的这些配置一般集中在灯光配置方面,所以你对这些配置并不在意的话,那么220 TURBO CVT舒适版是个不错的选择,既满足了你对动力的需求,又配备了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蓝牙电话等这些实用性的配置。

本田XR-V引进中国以来一直是小型SUV市场里面的领跑者,此次改款不仅在外观变得时尚之外,在动力上也增加了更加强劲的1.5T发动机。不过其整体的配置还是偏低,并且底盘滤震、隔音降噪方面还是有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