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能带你去浪的车型,硬汉四驱!最低10万

2019年07月13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对汽车而言,懂哥一直推崇有驾驶乐趣的车型,比如轿车底盘低、操控灵活,先天就很有乐趣。而SUV因为底盘较高,在过弯方面容易信心不足,更多的限制在实用性,不过也有例外,有一类SUV懂哥非常推崇,那就是硬派SUV,俗称越野车。

越野车有着另一种层次的驾驶乐趣,它不是公路疾驰,也不是弯道漂移,其天赋的越野基因让它能够带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它有着非承载式坚固的车身,强劲的四驱系统,能够带来驰骋任何地形地貌的信心,以及征服的快感。

哈弗H5

厂商指导价:10.78-13.68万

市场优惠价:10.38-13.28万

哈弗H5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越野车,外形借鉴了五十铃AXIOM做出了一定修改,甚至比原型车更漂亮,十年过去了, 在不断的改进之下,哈弗H5依然非常经典,一点都不过时,内饰也是如此,简洁而富有质感。其长宽高4645×1800×1775mm,轴距2700mm,价格优惠完10万多起,在越野车市场性价比和口碑都不错。

动力方面,哈弗H5搭载2.0T柴油、2.0T汽油两款引擎,柴油版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20N·m;汽油版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参数上已经比较落后了,而且全系没有自动挡是比较遗憾的。哈弗H5采用分时四驱,后轴轮间装备了伊顿自锁式限滑差速器,通过性能有保障。

北京BJ40

厂商指导价:12.98-20.49万

市场优惠价:12.98-20.49万

北京BJ40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越野车,后期推出的北京BJ40 PLUS是最值得推荐的,其外部尺寸小幅增长,换装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一体式同色轮眉、新样式轮圈等,气场十足。再加上内饰采用全新的中控台、更高级的用料、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手刹等,档次感大大提升,而价格并没有高出多少,性价比非常好。

北京BJ40 PLUS 长宽高为4645×1925×1871mm,轴距2745mm,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米;来自萨博的2.0T和2.3T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牛米和350牛米,从参数看还是不错的。其采用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低速四驱扭矩会放大2.5倍,2.3T环塔版采用后桥伊顿限滑差速锁,性能更加强大。

日产-途达

厂商指导价:16.98-24.58万

市场优惠价:15.88-23.48万

日产-途达的长宽高为4882×1850×1835mm,轴距2850mm,尺寸方面还是非常霸气的,但外形设计比较朴实,内饰用料也比较简单,优惠完15.88起,但四驱版优惠完需要21.48万起,但越野车市场,日产-途达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合资“平价”产品。

日产-途达搭载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 ,最大扭矩251N.m,采用6挡手动、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途达采用分时四驱系统,4LO(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能放大2.7倍,并且配备了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越野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五十铃-mu-X牧游侠

厂商指导价:17.88-28.48万

市场优惠价:17.88-28.48万

五十铃-mu-X牧游侠在海外卖得不错,在国内知名度偏向一点,其长宽高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尺寸非常大气,外形又有城市SUV的时尚感,内饰改款之后材质大幅改进,档次感更高了,目前市场上几乎没有优惠,四驱版20.98万起,对于这个级别和尺寸的合资越野车来说,性价比其实还是可以的。

五十铃-mu-X牧游侠搭载1.9T、3.0T两款柴油引擎,1.9T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60N·m;3.0T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430Nm;全系匹配6AT变速箱。其采用了分时四驱结构,前后轴为开放式差速器,有后驱(2H)、高速四驱(4H)、低速四驱(4L)三种四驱模式,其中低速四驱可将扭矩放大2.48倍,总体来说越野能力相当不错。

懂哥说:

今天推荐的4款越野车性价比都不错,哈弗H5北京BJ40属于紧凑型SUV范畴,哈弗H5主打10-15万市场,北京BJ40主打15-20万市场,而日产-途达、五十铃-mu-X牧游侠属于中型SUV,主打20-30万的市场,其中五十铃-mu-X牧游侠采用两款强劲的涡轮增压引擎,在动力上胜过日产-途达,更加值得推荐。

你会选择哪款平价越野车呢?

颜值高动力强,国六SUV就看这三款!

通用全球车系首发,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新科沃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