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奥迪与一汽联姻绽放胜果,2019长春车展主场亮剑新实力

2019年07月14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2019年7月12日,第16届长春车展在一汽-大众奥迪的主场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为此次车展做了精心充足的准备,以“未来,由此而来”为展会主题,以全新奥迪A6L、全新奥迪Q3、全新奥迪Q5L主打车型为核心,20余款明星产品共同展示的方式登场,在汽车产业百家争鸣的今天,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卓越的品质、推陈出新的设计理念与众多顶尖的智能科技,在打造“尽享无限可能”的出行体验上竭尽所能,旗下新一代的产品用超凡的表现领跑国内豪华汽车市场。

null


全场景智能驾驶需求下,不止一面的改变

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单一场景的座驾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全新奥迪A6L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旗舰座驾应时而来,作为一汽-大众奥迪的经典款车型,致力于满足新时代的诉求。

全新A6L为了适应当下不同的审美需求,兼顾豪华的雅致感与活跃的运动感,首次推出豪华与运动“双面”外观,以传承和创新并存的外观内饰设计、豪华舒适与驾控乐趣兼顾的市场定位,满足不同的需求,诠释着新时代下,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理念。内饰配置上采用皮质包裹与金属质感装饰搭配,在高级感与舒适度上,以更年轻的姿态和奔驰E级宝马五系抗衡,超越同级的MMI智能交互系统,带触控反馈的中控双触屏及抬头显示系统等领先科技的装配,使用户流畅自然的智能交互体验方面趋于完美。而动力方面是全新奥迪A6L在操控方面匹敌5系的一大亮点,全系标配智能轻混系统,渐进式转向系统,高效的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以及多项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合,以强大的动力,征服全场景环境。

此次奥迪A6L焕然新生,给豪华C级轿车市场树立全新标准。以满足用户全场景需求的豪华感受、智能体验与强大动力,为奥迪品牌的新时代腾飞插上翅膀。

null


未来科技,为你而来的高品质出行方案

全新奥迪Q3在经历外观、内饰与动力的全方位突破之后,完美诉说奥迪此次车展“未来,由此而来”主题,以崭新的姿态为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高品质出行方案,势必在高档A级SUV红海市场掀起轩然大波。

此次全新奥迪Q3的“双面”造型设计,在同级别中可谓罕见,十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在高档A级SUV市场艳压群芳,力求为当下的年轻群体带来丰富多彩的选择。全新奥迪Q3配置独一无二的奥迪虚拟座舱、可触控式MMI中控屏,以及可实现整车全局式语言命令控制的自然语言交互系统,为新生代用户倾力打造兼具科技感与人性化的智能交互体验。此外,全新奥迪Q3沿袭奥迪强大的运动基因,搭载动力澎湃的1.4/2.0TFSI发动机,跑车级7速S tronic 双离合变速箱,加上同级中唯一全系标配的渐进式转向系统,配合独有的越野模式,力超奔驰宝马的同级对手,使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更加广泛。

凭借全新奥迪Q3的强势来袭,一汽-大众奥迪在A级SUV市场再次拥有话语权,用更加未来的科技,定义高品质的出行方案,给予中国消费者完美的驾驶生活。

null


极致要求下的跨级产物,驻足未来引领当下出行方式

本次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旗下众多细分市场中的领军车型也纷纷亮相。作为三大重磅车型之一,首款全面越级、同级动力最强的长轴距豪华中型SUV!全新奥迪Q5L从多维度突破升级,超越同级的轴距,更大的车内空间,进乎奢华的车内装饰,独有动力系统带来的最强同级动力,重新给高档B级SUV市场下定义。

在这三款主打产品带领下,以全新奥迪A8L奥迪Q7为代表的新豪华车型、奥迪A3为代表的品牌入门级车型及奥迪R8 Spyder、奥迪RS7 Sportback为代表的Audi Sport高性能车型同时登上车展舞台,彰显三十年来一汽-大众奥迪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做出的非凡贡献,也体现一汽-大众奥迪对未来生活品质出行的宏伟愿景。

null


通过此次车展,能够直观的感受到,一汽-大众奥迪的新时代理念,“以用户为本,着眼细节,突破自身,创造未来!”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