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级别,这2款SUV关注度最高,回头率不输BBA

2019年07月14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他们的购车需求也与老一辈人有所不同:外观不必夸张,运动就好;空间不必奢侈,够用就好;动力不能含糊,必须强劲。结合上述几个购车需求,近年来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市场逐渐火热起来。这些车尺寸不大,但是够运动、够个性。今天编辑就找来了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4,看看它们各自都有哪些亮点。

注:文章中所用XC40图片为T4四驱智雅运动版。

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4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XT4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都要比XC40长出不少,相比之下车内空间表现要更胜一筹。不过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而言,车内空间都谈不上特别宽裕,大家可以去4S店体验一番,亲身感受一下。

本次对比选择的沃尔沃XC40搭载2.0T Drive-E低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觉得动力不够强劲,向上还有T5版本车型可供选择。凯迪拉克XT4则全系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2.0T变缸发动机,可在2缸和4缸模式下智能切换,其动力参数也要优于T4版本的XC40,与T5版本相当。

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4均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不过在调校上却有所不同。结合有车以后PT8-120的滤振测试来看,凯迪拉克XT4的平均颠出水量为43ml,虽然谈不上优秀,但还是能保证一定的舒适性;沃尔沃XC40的平均颠出水量则达到81.67ml,保留原汁原味调教的它虽然运动感十足,但是舒适性就较为一般了。

本次对比选取的是两款车的中配车型,在配置表现方面都较为丰富。沃尔沃XC40的优势在于安全配置,凯迪拉克XT4的优势在于舒适配置,大家可根据自身购车需求来进行选择。

沃尔沃的北欧简约,凯迪拉克的美式豪华,两款车可以说都将各自品牌的精髓浓缩到了小小的车身上,个性鲜明。凯迪拉克XT4尺寸更大,带变缸技术的发动机技术更加先进,悬挂调校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而沃尔沃XC40则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欧洲调校风格,运动感十足。如果您喜欢简约设计,或者喜欢调校较为运动的底盘,那么就选择XC40;如果您比较注重豪华感,注重舒适性配置,那么相比之下凯迪拉克XT4则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