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1-5月全球最畅销五大电动车:比亚迪占2席,第一名毫无悬念

2019年07月14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日前,盖世汽车根据EV Sales数据,整理并发布了2019年1-5月份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榜。除了特斯拉比亚迪“两雄争霸”的局面继续上演外,榜单也出现了其它一些优秀车型。特斯拉比亚迪旗下哪些车型位列榜单前列?又有其它哪些车型荣登榜单TOP5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比亚迪 e5

厂商指导价:14.75-23.06 万

2019年1-5月销量:22310辆

null

凭借不错电机功率和加速性能等,比亚迪e5销量方面一直很出色。根据盖世汽车数据,该款车在2019年前5个月共卖出22310辆,位居2019年1-5月份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榜第5名。

null

但随着竞品数量及产品力“双提升”,比亚迪e5面临的市场压力逐渐加大,其销量也展露出下滑态势。

日产聆风售价:约合20万人民币2019年1-5月销量:29796辆

null

根据盖世汽车数据,日产聆风在2019年前5个月共卖出29796辆,位居榜单第4名。

null

尽管续航里程达400KM+,但在国内新能源汽车都还在你死我活地拼续航里程时,日产聆风却拒绝冒进。其追求的乃是在续航里程与安全之间最佳平衡,因此,聆风在9年卖了40多万辆,却未发生过一起电池起火事故;安全、性能稳定,已然成为日产聆风的标签。

北汽EU系列

厂商指导价:7.98万元

2019年1-5月销量:31160辆

null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北汽新能源不断进行技术及业务模式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根据盖世汽车数据,北汽EU系列在2019年前5个月共卖出31160辆,位居榜单第3名。

null

除了拥有较高的颜值,以及还比较“厚道”的价格外,北汽EU系列超过400公里的综合续航,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

比亚迪 元EV厂商指导价:7.99-13.99 万2019年1-5月销量:36918辆

null

根据盖世汽车数据,比亚迪元EV在2019年1-5月共卖出36918辆,位列榜单第2名。

null

比亚迪元EV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与其精准的市场定位不无关系;另外,优秀的续航能力+补贴后仅7.99-13.99万元的售价.....都加强了其“纯电动小型SUV霸主”的地位。但未来随着更多车企推出小型纯电动SUV车型,以及自家S2车型的“分流”,其或面临更大的市场压力。

特斯拉 Model3

厂商指导价:37.70-52.20万元

2019年1-5月销量:86315辆

null

在单款电动车销量方面,特斯拉Model 3可谓是一骑绝尘,1-5月销量几乎达到了第2、3、4名车型销量之和,这与当前特斯拉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龙头”地位是相匹配的。

null

从近几个月的情况来看,特斯拉在产能方面提到了很大提升,加上未来其国产化也将逐步推进,特斯拉旗下车型将更具市场竞争力。

小结:不难看出,特斯拉Model 3虽然“勇猛”,但其它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也都具有不俗的竞争力。尤其是比亚迪日产,无论在新能源汽车技术,还是市场方面,都拥有深厚的积淀。可以预想,未来市场竞争会更激烈;我们且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