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有哪些适合女生开的SUV?| 问答

2019年07月14日 11:5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又到了每周的快车问答环节,看看以下有没有你的提问吧!话说,这一期关于女生的购车问题明显增多了,男同志们,你们要加油啊。


咕噜噜:请问,女生想买一辆20万左右的SUV,要求安全性高,舒适感强的,有推荐吗?


KCB:抛开常见的Jeep自由侠,快车哥这次推荐东风标致5008、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null



首先说说东风标致5008,法国车的设计女生多少都不会排斥,这款车跟4008绝对是一个妈生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不了解这两款车的人可能会脸盲。而且类似飞机舱的中控布局,钢琴烤漆工艺也很有质感,安全配置上,它标配了主/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气帘、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让女生比较安心。在辅助驾驶方面,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也配齐了,降低了女生开车的压力。


null



它的空间并不小,不管是横向还是纵向空间坐满一车人还是绰绰有余的,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后备厢进深一米出头,日常家用也足够满足。不管是安全性还是舒适性上,都值得考虑,尤其适合那些喜欢个性的年轻女生。


null



至于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大部分女生应该会喜欢这种类似箱包的内饰和撞色的外观。配置上也不错,这款车属于紧凑型SUV,20万的价钱已经可以买到次顶配车型。除了丐版车型,主/副气囊、前侧气囊、前后气帘、胎压监测都有配备,顶配车型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它的车内空间也不错,而且后排地板也做到了全平,一家人出游也能坐得舒服,除了它的二排座椅角度不能调节,其他方面都很均衡,行驶质感比较细腻,符合一台家用车的要求。


null



在这个级别中,很多人无法避开昂科威,就造型来说,它给人的感觉并不古板,豪华氛围营造的也不错,简直男女通吃。


null



无论从空间、配置来说,昂科威在这三款车中都是均衡的,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舒适性也有口皆碑,符合题主对20万SUV的一个期待,就看外观是不是你的菜了。


null



@小棍捅飞机:快车哥,底盘好是指什么?还有就是,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与新款Jeep自由光哪个底盘好?


KCB:底盘好不好是因人而异的,操控感好的车,底盘多半比较硬,路感清晰、方向盘反馈灵敏,过弯倾斜不大,车身也比较重,高速时感觉稳,喜欢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人也会很排斥。


null



如果给一些喜欢舒适的人来开,一定觉得这样的车垃圾,底盘太硬,颠簸厉害,方向盘震到手麻,打个方向费力,过个坎震动大,所以在那些人眼里,喜欢车像船一样,避震软,方向盘转动轻,路感传上来振动小,隔音静音好,喜欢舒适性的车的人一定觉得后面这车好,还有人喜欢不软不硬,各方面均衡,既有路感,震动也不大,因此你的好是指底盘哪种好,完全看你自己。另外,昂科威和自由光都是城市SUV ,偏舒适性多一些,这一点你自己去试乘试驾就知道哪种更合适你了。


null



@唱首君歌:请问落地10万元左右,适合女生开的两厢或者小型SUV有哪些?


KCB:合资品牌的话,如果还能买飞度,就去开开飞度,能接受那个舒适性就买。如果觉得飞度不舒服,你还要求颜值,那就只能等上汽大众Polo Plus打折了,考虑自主品牌的话可以看看低配的吉利缤越,颜值还行,质感也不错,但是是三缸,看你介不介意了。


null


null


null



其实适合女生开且质量可靠的也就那些,销量不错的车型除了上面的合资品牌,在国产车中还有长安CS55,它们既没有三缸发动机也没有双离合变速箱,用起来也比较稳妥。


null



@kelsey:问个比较关心问题,插电混动车型也会有爆炸自燃的风险吗?


KCB:这个事情不能一概而论,电池种类、工况不可比,事情就不可比。比如说,都是锂离子电池,还有磷酸铁锂、三元、钴酸锂、锰酸锂等等很多种类。

 

null



相对来说,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车型,也就是比亚迪这一类的,是最安全的锂离子电池,可即便是它也是会着火的,目前世界上还没有不会着火的电池,特斯拉用的是松下的三元锂电池,优点是功率和能量密度较高。当然,燃油车也一样会着火,只是大家对新能源车的关注度太高,所以负面效应会比较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