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纽约曼哈顿大面积停电影响约4万人,交通混乱,多人被困电梯

2019年07月14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纽约曼哈顿大面积停电影响约4万人,多人被困电梯》

(观察者网 讯)

当地时间7月13日晚间,美国纽约曼哈顿地区发生大面积停电。这次停电总共影响了约4万人,并导致地铁停运、交通混乱,另有多人被困电梯。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天的报道,停电区域主要集中在曼哈顿中城区和上西区。南北从40街一致延伸到72街,东西从曼哈顿岛的最西端到第五大道。

停电后的曼哈顿街头。(IC Photos)

包括洛克菲勒中心、时代广场和无线电音乐城等一系列地标性建筑因停电而陷入漆黑之中,百老汇也取消了多个演出。

纽约市议会议长科里·约翰逊表示,在和负责当地电力供应的联合爱迪生公司沟通过之后,他确认这起停电事故是由西49街变电站的“重大故障”引发的。他们正在努力尝试恢复电力供应。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白思豪)则表示,停电是由当天晚上的一次窨井火灾事故引起的。他说,纽约市警察局和纽约消防队都已出动,并应对此次事故。

纽约市的几乎整个地铁系统都受到了停电影响。纽约大都会运输管理局称,曼哈顿多个地铁站都发生了停电的情况,他们正在与电力公司合作,以尽力维持部分线路的运行。

纽约市消防局则表示,他们接到了多起人员被困电梯的报告,并在处理这些事故。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