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7米的豪车,从29.88万下探到21.88万,2.0T+6AT,动力如牛

2019年07月14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4.7米的豪车,从29.88万下探到21.88万,2.0T+6AT,动力如牛

中国算是一个汽车大国,也是一块大蛋糕因此各大车企都涌入国内发展,但随着国产的全面爆发如今的合资车企就不好过。甚至豪华品牌为了抢夺这块蛋糕不惜采用了降价的措施,在这些车企当中凯迪拉克的表现最为显著了,就拿旗下的ATS-L来说,该车已经从29.88万的起售价降至21.88万,这一降就是8万之多的让利,真因为降后的ATS-L更具性价比,所以销量也一度呈现出上升的趋势,在今年4月份就甩出了5561台。

null


其实凯迪拉克ATS-L自身的产品力还是过硬的,只是吃惯了曾经的细粮所以一直高高在上,如今被迫吃粗粮只是为了求量求生存摆了。说实话凯迪拉克ATS-L最的卖点还是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因为这台引擎能够爆发出279的马力,百公里破百仅为6.2秒,而扭矩更是压榨出了400牛米,从账面数据来看已经很牛气了。

凯迪拉克ATS-L的出色的加速能力完全能称之为动力如牛了,在同级车型中确实要领先他们的。但这台车搭配有问题,这么强劲的动力却匹配了通用旗下的6AT变速箱,换挡的时候不够平顺而且耐造性相对较差,特别是起步的时候,这台变速箱换挡会迟钝,所以说不能带来更好的超控性,也该车最大败笔了。

null


喜欢的凯迪拉克ATS-L的消费者更注重该车的运动属性,尤其是该车强劲的动力与全新调校的底盘,从而让驾乘感和操控性进一步提升。很多消费者都认为凯迪拉克ATS-L的4.7米的车身和2.8米的轴距,这么大的空间表现一定能够带来更好的舒适度,其实做过这台车的消费者都知道,其实ATS-L的后排采光并不爱喝解耦,后排设计比级紧凑,如果跑长途的话乘坐在后排会特别难受。

其实凯迪拉克ATS-L的设计还是有问题,也许是这台的定位本身就有问题,该车动力与品牌都是定位高端豪华产品,却设计成了家用车的尺寸,时隔这么久为何国产版就不肯加长呢?

null


如果你的追求并没有那么高,或者说单一追求豪华品牌,也能接受变速箱带来顿挫感和空间上紧凑的话,那么凯迪拉克ATS-L绝对一款完美车型了。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绝对没话说,回头高、拉风、有面子都该车的代名词,尤其是在内饰用料和设计上绝对能够媲美BBA车型了,真皮覆盖的座椅和方向盘、搭配丰富的配置、绝对是一款能开出面子有气场的车型。

null


之所以凯迪拉克ATS-L不受消费者的待见,很大原因因为该车都处于百年不变的,外观上就没有改变过,而内饰和配置只是细微升级,对于如今的汽车来看,显然已经跟不上时代步伐,面临的问题只有被淘汰,相比BBA而言,凯迪拉克就有点啃老一族了,就像刚入华的时候吃惯了细粮现在吃不惯粗粮。

null


笔者有话说:在我看来,凯迪拉克应该要改变自我,毕竟你是二线品牌并是高端品牌。宾利劳斯莱斯这些车企一款车型就能够存活,就是BBA也是采用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策略,如今的大众也进行改变自我,全新车型的颜值也不再套娃,凯迪拉克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目前更应该要涌出更多的新款车型,适当在外观内饰进行改变,虽然降价国内目前还能获得销量,但利润受损还是很严重,家底迟早被啃光,而且品牌知名度也会随之下探很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