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概念罗玉凤,量产林志玲”走心星途LX

2019年07月14日 16:50: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凤姐自从出走美国之后,一直杳无音信,但大家丝毫没有对她的怀念,反而更怀念已经嫁给日本人的林志玲。所谓概念与量产的区别有多大,大家可以补脑一些车型就知道,今天要说的是奇瑞家族的概念与量产有些不同,一般都是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然而今天的说的是量产比概念好看100倍!

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在去年就已经亮相,TX也已经上市,而LX则是小于TX的车型,在18年北京车展亮相,由于车型设计过于科幻,很多人以为它不会量产,然而星途给了我们一个意外,LX已经变为了实车,并且设计非常接地气。

看看当初的LX,在很多细节上其实照搬了概念理念,没有成型的东西。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星途发布了LX的全新设计图,狭长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贯穿式LED灯带已进行量产方向的优化调整,并带有毫米波雷达。

尾部则由轿跑掀背风格改为了硬朗直爽的SUV风格,并且是贯穿式尾灯,采用矩阵设计,辨识度有点高,硕大的轮毂也是一大亮点,当然这依然是设计图。

实车星途LX终于出现,与设计图完全一致,并且脱离了概念设计,外观变的硬朗帅气,车身姿态有点高,离地间隙比较符合紧凑SUV的水平,雷达与前摄像头都保留了下来,这款车已经实锤支持L2级自动驾驶,ACC自适应巡航得到了普及。

尾部同样与设计图完全一致,很有层次感,双边双出排气,1.6TGDI发动机应该会在它上面使用,轮胎有可能是20寸。如果安装18年的概念车设计,LX会有纯电动或者混动版本出现。

星途LX内饰竟然与TX完全不同,仪表盘与大屏幕设计的被连为一体,简洁而且不占空间,空调出风口设计也比较大,触摸操控区域与TX有些类似,该车将采用电子档杆,这款车将于第三季度见面,更多细节请关注“车神趣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