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一颗不死心!宝骏中级轿车RC-6竞争吉利博瑞

2019年07月14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宝骏630是经过老款凯越平台打造的紧凑型轿车,在2013年宝骏品牌刚出现时靠它来度日,自从宝骏730、560出现后,宝骏从新找到了增长点,而轿车品牌也一落千丈,2年前红极一时的宝骏310也多次出现在轿车销量前十榜单中,无奈浪花无情拍打,310也消失不见,但宝骏对于轿车依然心不死,因为它看中了这块市场。

宝骏RC6是一款中级轿车,日前在柳州工厂下线,它是宝骏全新平台下的首款轿车,从外观看宝骏马头标早就被换成了水滴标,形象上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大灯组为LED光源,也符合中级车的考量,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密密麻麻的都是星空点缀,提升了形象。

RC6侧面看更像是一台类似轿跑的SUV,因为它尾部比较高,而且采用溜背造型,设计上非常漂亮,不过他的尾灯有些不同,排气也是隐藏式,显得非常内敛,丝毫不张扬。

宝骏RC6的车身尺寸为2925x1880x1580mm,轴距为2800mm,虽然不及博越GE的2870mm轴距,长度上丝毫不逊色,侧面看这款车的悬架行程比较长,缝隙也比较高,它采用山东玲珑品牌18寸高级质感轮胎,造型比较帅气。

它的中级车尺寸无可挑剔,但侧面无法营造出豪华的气质,而内部宝骏RC6则可以扳回一城,给人一种科幻的气息,其实宝骏的SUV——RS5就已经在着重的营造这种科技感,RC6内饰以黑色为主,在很多细节处理上都有大厂风范。

仪表盘与大屏设计在一个模具当中,显示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基于斑马智行系统的车联网也在发挥着作用,RC6支持ACC自适应巡航等L2级的驾驶。

宝骏RC6的发动机为1.5T,最大功率115KW,最大马力156,峰值扭矩250Nm,国六排放,匹配CVT变速箱,这款车的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它的发布也预示着与吉利博瑞开始正面竞争,要在竞争激烈的轿车市场分一杯羹,有广西汽车、上汽、通用做背书,宝骏汽车的一颗轿车不死心显露无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