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奔驰AMG纷纷国产,宝马:你们是不是玩不起?

2019年07月14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之前,网上就爆出过奔驰A级AMG国产的消息,在上海车展期间,奔驰也的确将国产A35L放了出来,而对AMG国产化这一做法来说,网上的评论更是极具两极分化,一方面有人说奔驰是在拿AMG圈钱,另一方面的人却十分看好AMG国产,毕竟价格会便宜不少,虽说对AMG国产的消息众说纷纭,但是我们不要忘了奥迪在3月份的一大动作。

null


一汽奥迪就S/RS车系的国产事宜与奥迪Sport公司签署协议这一消息,似乎并不亚于国产AMG的热点,而奥迪S、RS系列车型,也最快将于2020年实现国产化。而我们再看向国产AMG这一问题,可能奔驰一家将性能车国产是为了"圈钱",但是奥迪也"入坑"了,这件事情可就没有"圈钱"那么简单了。

null


无论众多网上的评论者是什么心态,在这些年关于华晨宝马北京奔驰一汽奥迪这三家的骂名就没断过,许多人也都说买合资豪车就是为了面子,但是我想说,有钱想买啥就买啥,但是BBA许多性能车与中国无缘也的确有不小的影响,更有甚者也是说BBA只在中国造"垃圾车",但是这样的说法的确有些过于片面了。

null


我国的经济实力可谓是年年大变样,再倒退回10年去,国内的豪车市场刚刚成型,而大家对于豪车的印象也只不过是板板整整的轿车或者SUV,在老百姓眼里,只有跑车才能算是性能车,以当时的中国市场来说,BBA拿出众多性能车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死",直到近几年来BBA的性能车也才相继到来,大家也才开始慢慢认识到AMG、RS、M Power的车型。

null


奔驰奥迪在如今宣布旗下性能车国产也的确是一个好时机,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想要动力兼实用的人不在少数,但是BBA的入门级性能车价格就足以劝退大部分人,但是国产后可就完全是另一种场景,首先这些车型无疑都会降低价格,而对于奔驰奥迪来说搞出一台"中国特供版性能车"也不是难事,A35L不就是如此吗?对于如此之大的一块肥肉来说,奔驰奥迪没有理由放弃,而这也的确能够刺激国内情形不佳的汽车市场。

null


虽说大多数国人对国产豪华品牌的装配工艺抱有疑问,但是对于它们的性能车型来说,并不会出现什么太严重的"装配工艺问题",毕竟这可是奔驰奥迪的金字招牌,奔驰奥迪在这方面也定会下更多心思,但是我们似乎忘了BBA其中的一位,奔驰奥迪相继宣布性能车的国产,宝马在干什么?

null


虽说宝马在此后也定会国产M Power,但宝马的动作是不是有些慢了?以这三家入门级性能车来说,宝马的M2可是最贵的,宝马的动作也理应是最快的,但是M Power的国产可没有AMG、S、RS这么简单,奔驰可以拿2.0T的A35L试水,奥迪也可以先把S3拿出来,但是到了宝马这可就不一样了,M2为什么是最贵的?还不是因为宝马的6缸,对于BBA来说大家都会拿入门级的产品试水,但是M2国产后必定会影响到宝马的"双积分",如果M2玩中国特供,换上宝马的2.0T,你问问宝马的粉丝们会答应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