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姓神车遮羞布被揭开,车主:减配异响能理解,但断轴难容忍

2019年07月14日 18:07:03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要是在国内谈起宝骏汽车,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宝骏汽车凭借着它优异的性价比快速杀进了国内汽车市场之中,宝骏汽车对于老百姓来说简直就如神车一般的存在,而宝骏对自家的产品定位是非常明了的,它主打的就是低端汽车市场,其实也正是因为在这样的策略方针引领下,才使得宝骏汽车能在国内市场上迅速发展起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null


但是现在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往往只会注重汽车的售价高低,但是在购买价格低廉的汽车时,最容易把汽车的品质问题给忽略了,其实自古以来"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始终还是存在的。

一款汽车要想获得消费者瞩目,首先就要降低车辆的售价,而降低售价车企就要想方设法从车辆上缩减成本,缩减成本的最终行为就是偷工减料或者直接减配,这一系列的连贯效应,不仅使真正使用过宝骏汽车的车主面临了诸多的毛病和问题,而且也让宝骏汽车的销量出现了"昙花一现"的现象。

null


有的车主表示,在买宝骏汽车之前就是相中了它的价格低廉,但是没想到的是,还没开多久低价无好货的"魔咒"就显灵了,可能是由于汽车在制造的时候防锈工作没做好,或者是使用了劣质的板材,所以车辆还没开一年底盘就出现了锈迹斑斑的情况,咋一眼看上去密密麻麻的锈迹着实让人无法接受,当然这样的情况也不得不得人联想到汽车质量方面上的问题。

null


宝骏汽车除了生锈问题之外,异响也是备受消费者投诉吐槽最多的问题,尤其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异响,不知让多少车主为此挠破了头皮。当然,宝骏汽车因减配出现的生锈和异响问题能理解,但断轴难容忍,宝骏汽车断轴在汽车业界也是相当出名的,尤其是宝骏510这款车,在路上走着走着就爆胎了,再不知怎么着前轴就断了,相信有很多车主都遇到过这种意外情况,所以很多人就认为,买车不仅是一种技术活,而且还要看运气。

null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这么认为,宝骏汽车把车价压的这么低,完全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博得消费者的眼球,这种做法并不能说有错,但还是希望宝骏汽车在获得成就的时候,也能考虑一下车主们的真实感受,总不能因为价格低了就把质量给忽视了,如果真是这样那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

null


或许宝骏汽车以这样的策略在前些能吃的开行得通,但是随着消费者们的消费观转变,加上对汽车的认知越来越清晰化,他们深知汽车质量就等于行车安全,只能说哪些华而不实的营销策略,在如今的时代里真的不好使了,与其玩如此之高的营销策略,倒不如踏踏实实打造自己的平台和技术研发。

null


当然,宝骏汽车可能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遮羞布被揭开了,现在也正在积极的实施自救方案,就目前能看到宝骏汽车的动静是,发布新车标推出新车型,而很多车主看到宝骏推出的新车型后表示,与之前的样子大相径庭,宝骏这也是要打算弯道超车的节奏。

百姓神车遮羞布被揭开,车主:减配异响能理解,但断轴难容忍!不知您对宝骏这个汽车品牌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面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