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3万的合资SUV,百公里油耗6.1L,居然没人买

2019年07月14日 18:2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很多年之前开始的SUV风口浪潮,直到现在还是非常炙手可热,很多品牌还在继续完善其SUV家族阵营,SUV市场的异常火爆也是消费者不断追求的结果,而SUV车型也从最初的越野功能逐步演化成了现在的城市代步兼顾越野的多元化功能,其中,我们的国产自主品牌长城哈弗H6可谓是常年霸占着销冠的位置,而合资SUV市场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现代SUV,几乎成为了合资SUV的尴尬。

null



众所周知,以现代为首的韩系车从2017年开始,其销量几乎是呈断崖式下跌,一时间韩系车都有点摸不着头脑,当然这其中的原因就比较复杂了,也是综合原因导致的结果吧。经过这两年的"恢复",现代汽车似乎有些回暖,但是起亚似乎还是没能够起得来。而说到北京现代的SUV产品,其主要是ix25、ix35和途胜把控,而另一款SUV就比较惨了,不足13万元的价格为何就卖不过本田XR-V呢?

null



没错,它就是北京现代ENCINO,俗称昂西诺,估计还有人没听过呢吧,该车定位于小型SUV,颜值方面还是在线的,整个外观造型非常年轻运动,蜂窝状的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修长的"眯眯眼"大灯组,激进且充满运动气息。尾部造型简约而不简单,搭配18英寸黑色轮毂,和比较丰满的车身线条,该车的肌肉感还是满满的。

null



黑色主题内饰,搭配红色元素点缀,同样突出了现代ENCINO昂西诺的运动感,整个设计中规中矩,至于颜值,我们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全新的平底式方向盘握感适中,另外中低配车型也配备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昂西诺全系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使其8秒即可破百,百公里油耗仅为6.1L。如此动力单元在同级别车型中简直是少有,而且新车售价不到13万元起步,且从销量上来看,就是没有人买账。

null



该车在去年刚上市的时候,销量还较为客观,达到了大几千台的成绩,但随后就凉凉了,甚至月销量几十台都是有的,直到现在,估计都快被人们遗忘了。而且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和本田XR-V相比还是有差距的,而且本田的魔术空间也是出了名的优秀。

null



另外,动力单元账面数据堪称优秀,但其搭配了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的时候会有顿挫,影响驾驶感受。要知道,昂西诺搭载的1.6T发动机就是途胜车上那一套,此前也被曝光过烧机油的问题,但随后也被极力的掩盖了过去。

null



那么,对于北京现代ENCINO昂西诺这款小型SUV,看似颜值和实力均在线,但实则消费者就是不买账,其中事必有因,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