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本新车预告,下个月亮相全新190复古车,同时还有国四版本的190X?

2019年07月14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前两天新大洲本田又公布了几张他们全新概念车型的照片,看上去像是一个预告了,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这将是一台全新的新大洲本田旗下的车型。

从油箱的造型和用的全新新本的logo来看,这将是新本即将要推出的一款全新车,而从发布的其他细节图可以看得到这台车型应该是一台复古车型。

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数显复古仪表

采用了适合于多路况的全地形轮胎

而从下面这张图片中可以看出这台车拥有一个圆润短翘的车尾,所以判断出这应该是新大洲本田即将要推出的复古车型!

拥有后挡泥盾,但是通过图片又可以看出这台车并没有采用辐条轮毂而是板轮。

最后这张发动机的隐约能够看出就是之前本田发布过的190平台那台单缸发动机。

结合之上的这些我们能够判断出新本这是也要发布旗下的全新190复古版本车型了,190平台目前在新本和五本都有生产,五本的190复古早已经发布,看来紧接着就是新本的复古车了。

五本的CB190SS

但是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大洲本田的这款新车很有可能搭载板轮,要知道五本的复古车型可是直接配备辐条轮的,那是不是也有另一种可能就是新本这次亮相的可能不单单只是一台190的复古车型呢?要知道两本旗下都有190的旅行版,五本的猛鸷190国四版本已经公布但是新本的190X国四版本却迟迟没有上市。

国三版本的190X

毕竟两本的190旅行版本还是有非常高的热度的,新本应该不会直接停产190X所以这次除了板上定钉的190复古以外,是不是还会有全新的国四版本190X亮相呢?

190系列一直是国内入门级购车的入门车型,随着国四车型增加了前轮ABS,档位显示这些配置后它更受到了不少入门级玩家的喜爱,这次新本发布的同平台190的复古车型不知道会不会受到更多复古玩家的喜爱呢?这一切就要等8月27日车型公布后揭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