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公司高管又惹事,南都电源总经理涉嫌醉驾

2019年07月14日 22:17:01
分享到:

7月14日,创业板上市公司南都电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朱保义因醉酒驾驶,存在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风险。

公告称,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3日收到董事兼总经理朱保义的正式通知,获悉其因涉嫌醉酒驾驶,存在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风险。 截至目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一切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

南都电源创立于1994年9月,2010年4月在A股创业板上市。

公司官网介绍,南都电源面向通信及数据业务、绿色出行、智慧储能及资源再生领域,提供以先进阀控密封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为核心的系列化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主营业务包含阀控密封电池、锂离子电池全系列产品及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2015-2017年,公司收购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进入环保型资源再生产业,打通了蓄电池产业链。

近日,南都电源发布的半年业绩预告显示,今年上半年预计盈利24090.44 万元至33124.36 万元,较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20%至10%。

关于朱保义,今年1月被聘任为公司总经理。

南都电源2018年年报显示,朱保义1979 年02 月出生,中国国籍,北京大学EMBA 学历。曾任安徽省华鑫铅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4 年4 月起担任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 年10月起担任安徽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分管公司子公司浙江长兴南都电源有限公司、界首市南都华宇电源有限公司、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及锂电回收业务,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拟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朱保义曾获“界首市企业发展先进个人”、“阜阳市建市20周年暨‘十二五’百家优秀企业家”、“2016皖北地区年度工业经济人物”、“阜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安徽省第七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改革开放40周年建功立业阜阳市百佳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5月29日,南都电源官网发布的一条消息显示,日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铅酸蓄电池分会将“2018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领军人物”大奖,授予南都电源总裁朱保义,以表彰他为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公告称,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孙杰

监制:涂露芳

编辑:孙杰

流程编辑:孙昱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