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C-NCAP碰撞成绩公布,电动汽车更安全?

2019年07月15日 07:3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发布了2019年度C-NCAP第二批9款车型的评价结果,其中8款车都得到了5星或者以上的成绩,而令人惊讶的是参与评选的三款出自造车新势力的电动车表现同样不错,要知道此前在安全性方面它们一直都遭受着质疑,这一次可以说是翻身农奴把歌唱,不过其它合资和自主品牌的普通车型的成绩也很出色,不知道其中有没有你的那款车呢?

威马 EX5 400 Extra创新版

综合得分率:83.6%

评级:★★★★★

售价:17.98万

威马EX5的最终综合得分率是83.6,获得了5星评级,主要的失分项在于主动安全,不过2019款车型新增了智行2.0系统,相较于此次参与评测的车型会有不小的提升,而在电安全项目上威马EX5也获得了安全评级,对于一个初创车企来说也是一种肯定,你觉得呢?

蔚来 ES8 七座版

综合得分率:88.4%

评级:★★★★★(自愿申请评价)

售价:49.80万

蔚来最近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多起安全事故的发生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质疑,前段时间还进行了大规模的车型召回,所以此次C-NCAP的5星评级多少能让它松口气,而ES8的主要失分项目为行人保护得分,但是乘员保护得分较高,从而获得了较高的总分,接下来就看蔚来能不能把握好这一宣传良机了。

小鹏 G3智享版

综合得分率:92.2%

评级:★★★★★(自愿申请评价)

售价:24.18万

小鹏最近同样不好过,遭遇了车主的集体维权行动,所以此次C-NCAP的5星评级同样对其十分重要,并且小鹏G3的综合得分率达到了92.2%,在本次所有参与评选的车型中都能排到第二,仅次于奥迪Q5L,也算是为造车新势力争了一口气,对于接下来的宣传也能更好的掌控。

长安欧尚 科赛1.5T自动妙型

综合得分率:86.9%

评级:★★★★★

售价:13.28万

作为欧尚汽车采用新品牌LOGO后的首款产品,不少人可能对科赛这款SUV比较陌生,不过在这次的C-NCAP碰撞测试中却一鸣惊人,其中在乘员保护上的得分高达93.13%,这也与它的车身结构以及安全配置密不可分,但是这份成绩并没有反映到终端销量上,有时候光会造产品不行,还得学会宣传,你认为呢?

启辰 T60 1.6L CVT智趣版

综合得分率:91.7%

评级:★★★★★

售价:10.58万

作为品牌旗下的第一款小型SUV,启辰对T60可谓是寄予厚望,而在这次的C-NCAP碰撞测试中T60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以91.7%的综合得分率获得了5星评级,位列此次所有车型的第三名,不过与科赛一样,T60在市场的表现一般,单月最高销量也不过1761辆,难以让人满意。

长城欧拉 iQ智联型

综合得分率:72.2%

评级:★★★★

售价:20.15万

在去年北京车展期间,长城汽车带来了新能源品牌“欧拉”,旗下首款车型便是定位紧凑型跨界车的欧拉IQ,同样也是被寄予了厚望,只是在这次的C-NCAP碰撞测试中,欧拉IQ获得了唯一一个四星成绩,多少有些让人失望,不过它的市场表现还不错,单月最高销量达到过3029辆,对于在新能源车领域还是新人的长城来说已经算是合格的成绩了。

吉利 嘉际 智擎1.5TD尊享型

综合得分率:89.3%

评级:★★★★★

售价:13.58万

吉利这两年的车型版图扩张十分迅速,在去年还推出了旗下首款MPV车型吉利嘉际,并且在本次碰撞测试中也获得了5星评级,综合得分率更是高达89.3%,对于一款起售价不到10万的MPV车型来说这一成绩十分亮眼,而在市场表现上,嘉际的月均销量也有3000辆左右,凭借此次的5星评级后期也有望迎来更好的销量表现。

本田 雅阁260TURBO精英版

综合得分率:87.1%

评级:★★★★★

售价:18.98万

自去年年中上市以来,雅阁的销量一路走高,长期霸占着合资中型车的销量冠军,这也与其较高的性价比分不开,颜值、实力都在线,而在看不到的安全性方面,雅阁此次同样获得了C-NCAP的5星评级,相信无论对于本田还是车主来说都乐于看到这一情况,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销量冠军或许仍要属于雅阁了。

奥迪 Q5L 40 TFSI荣享时尚型

综合得分率:93.4%

评级:★★★★★☆(自愿申请评价)

售价:41.38万

奥迪Q5L以93.4%的综合得分率摘得了本次C-NCAP碰撞测试的冠军头衔,也是唯一的5星半评级,这也与其采用了MLB Evo新平台有关,新平台带来了更好的轻量化与集成化设计、兼容更多新技术和更加合理的配重,所以取得好成绩也完全不意外,但是就市场表现而言,Q5L已经失去了此前的豪华中型SUV的霸主地位,不过随着优惠幅度进一步扩大,相信销量回暖只是时间问题,你觉得呢?

这些SUV款款高颜值,其中一款4.59万起步

轴距2米7,价格不超10万,这些家用车真赚!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