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开豪车开电驴?王思聪骑电车载美女,低调等红绿灯

2019年07月15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娱小北vlog

作为顶级富二代的王思聪,凭借毒舌属性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怼天怼地怼空气,还被网友亲切的誉为“王校长”“国民老公”,虽然是商业圈的人,但娱乐圈却少不了他的传说。

null

尤其是他历届女朋友的风格,与换女朋友的频率,一直都让人刮目相看。虽然是有头有脸的公众人物,但王思聪却活得十分潇洒,从不被世俗所羁绊,随心所欲的同时还能做出成就,不管在投资上还是在电竞圈他的成绩都十分耀眼。

null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王思聪这么“狂妄”还有这么多人喜欢的原因,玩归玩工作归工作拎得很清楚。

null

7月14号有网友晒出偶遇王思聪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没有开着自己的百万豪车,而是十分低调的骑着小电驴,穿着白色T恤与短裤的他显得十分悠闲,两只手耷拉在车头上,低调的等待红绿灯,期间还与旁边的朋友热聊。

null

而王思聪后座上的美女才是亮点,这位女生留着中长发打扮精致,从背影上看身材十分苗条,一会撩撩头发一会又整理自己的衣服,王思聪与身边的朋友热聊,她就十分乖巧的坐在后面不说话,当她整理好头发与衣服后,这位女生就直接将手放在王思聪的腰间。

null

女生的整套动作十分娴熟,与王思聪的关系也一目了然。看来王思聪真的是一位十分神奇的男生,骑电车让女生坐在后面,简单低调且快乐。

null

其实这已经不是王思聪第一次骑电车了,他以前就被拍到会经常骑电车去游玩,且自己家的地下车库上还停着一辆红色的电动车。

null

看来身家过亿的王校长也十分向往这种简单的生活,没事的时候与朋友聚聚餐,一起骑骑电车享受普通人的生活,这样的生活态度挺好,低调的贵公子。

null

王思聪算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即使私生活再怎么被误会被拍到,他依旧选择做自己,不会因为旁人的言语而阻挡自己的生活,这才是真正的“富人”生活,精神上的富有才是真的富有。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