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件来自中国的汽车,质量赶超丰田,上市12年创下0故障率

2019年07月15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三大件来自中国的汽车,质量赶超丰田,上市12年创下0故障率

随着国内SUV掀起一番热潮后,各大车企也都进入了高端领域发展,我们熟知的自主品牌中就有长城的魏品牌、吉利领克品牌,但要说自主品牌最早进入高端领域的品牌非观致莫属了。旗下的观致3或观致5都都奇瑞最早期迈入高端领域的车型,不论是观致3或观致5的质量及做工都一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一段创下了零故障率的好口碑。

观致品牌至今也有20年的历史了,而观致的质量可靠也是一度获得五星安全碰撞成绩,这20年里也是拿下很多奖项,因而让观致品牌在20年里都没有骂声也没有被吐槽。

null


来到今年5月份观致5再次进行蜕变,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观致5的销量达到6000台,对比4月份的VV7的销量表现,可以看出观致5已经超越自我,再次突破了极限,由此可见,国人已经慢慢接受观致5了。

null


虽然奇瑞目前还增加捷途品牌,但也能看出奇瑞并没有放弃观致,因为从奇瑞的产品布局来看还是很用心的,不仅在产品上进行大幅度的升级,而且在销售方面再次签约了51家经销商,所以观致5现在的表现,相信以后的观致5还会再次签约更多的经销商。

从这些数据中我们不难发现,现在不仅只有经销商相信观致还有国人也开始接受观致了,同时也能够看得出来观致的质量还是非常坚毅的,如今升级后的观致也不再是以往的观致了。

null


目前观致5的销量也在稳步上涨的状态,未来可期的,观致5能有如此的成绩也离不开该车的让利,因为目前观致5在终端有着3万左右的让利,入门版本仅为10.99万即可。然而观致3同样进行小改款升级,虽然外观上的变动并不大,但是配置上还是提升了不少。值得一提,观致3的售价也再次亲民了,目前自动挡车型也下探到了8.79万,而手动挡自然会更低了。

如果你觉得观致3卖出8.79万很贵的话,其实是错误的理解。相比同级自主车型,观致3的价格其实不算贵了,因为观致品牌的定位就一款高端产品,其质量和可靠性都要领先同级,甚至一度超越丰田大众观致车型的驾乘感和操控性同样要领先于同级竞品的。

null


观致的安全碰撞也是获得五星成绩,安全可靠都是观致品牌代名词,而且全新升级后的观致3也配上全新的斑马系统,瞬间让观致提升为互联网车型,科技的便利让年轻消费更容易接受,同时也让观致3成功转型。对于观致的这套斑马系统还是非常稳定的,同样赋予了语音控制、语音交互、智能车机、智能检测等功能,观致的蜕变也预示了观致越来越多元化,也融入了时下流行元素,未来还是值得期待。

null


笔者小结:如今的观致也在进一步完善互联销售模式,虽然只有一位小变动,但带给观致品牌的却是可观的销量成绩。在销量的接受程度来看,国人不仅接受了观致品牌也接受奇瑞品牌和捷途品牌,我觉得奇瑞未来会越走越好的,而观致产品迈入10万+的销量也并非不可能的,对此大家怎么点评观致品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