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高速面对交警询问突然脚踩油门 究竟发生了什么?

2019年07月15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高速上崩溃大哭 面对交警询问突然脚踩油门》

7月5号上午11点左右,在常泰方向54公里处,镇江高速三大队交警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违停在应急车道,车内只有一名女驾驶人,一直在大喊大叫,崩溃大哭,究竟发生了什么?

事发当时,交警发现轿车违停后,立即下车上前询问,谁知,女驾驶人冯某突然脚踩油门想要离开,差点撞到交警。

交警反复要求冯某熄火下车,可是,冯某就是不听,突然情绪崩溃,趴在方向盘上大哭。

在下车之后,女子情绪依旧不稳定,蹲在地上狂哭不止。 交警在询问后得知,女子与老公吵架了,因此情绪失控。

由于天气炎热,加之高速上比较危险,临近中午饭点,交警担心冯某的行车安全和身体状况,随后驾车将她带回了大队。

经过沟通,冯某终于打开了心扉,原来,最近她跟老公闹矛盾,当天她驾车回家行驶途中,老公突然打来电话要离婚,这才将车停在应急车道,正巧碰到了路过的执勤交警。

镇江高速三大队民警郭至焘说:“后来女子情绪也蛮稳定的,我们民警建议她不要走高速走,将她带到镇江新区东收费站,让她自己导航从普通路段回家。在高速公路上驾驶车辆一定要保持好的情绪,不能太激动,这样是比较危险的,不仅对自己生命开玩笑,而且也会路面交通造成极大安全隐患。”

(来源:镇江新闻  实习编辑:夏侯迎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