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最耐造的SUV,油耗4毛10万公里无大修,自动挡仅4.99万

2019年07月15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最耐造的SUV,油耗4毛10万公里无大修,自动挡仅4.99万

如今身边的朋友都车了,如果自己没一辆车型似乎会觉得很没有面子,这也是国人最真真实的想法。但伴随着汽车的增多,各式各样的车型也数不胜数,同样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堵车,而且现在家庭普遍都有2辆车,一辆用来代步上下班或者卖菜使用。今天就来聊聊远景X1这台代步车,如今的售价也跌至3.69万元,可以说的是代步车系里的最佳首选,同也是年轻人的最佳SUV。

现如今的吉利在国内混的也有声有色,旗下很多车型都是月销过万,尤其是远景X1这台小型SUV,虽然这台目前都处在默默无闻的状态,但月销过万的成绩也定义这台车不容小觑。

null


尽管远景X1定位的一款入门级小型SUV,但是在价格上有明显的优势,而且外观的颜值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同级车中远景X1的配置和驾乘感上的优势还是比较突出的,而且高配车型也才5.79万面对宝骏510的更具性价比,相比宝骏510来说,远景X1的配置会多处很多,而且是自动挡车型。

null


远景X1的动力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现车配有1.0L和1.3L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变速箱,而这两台发动机的马力分别为68/88匹,峰值扭矩分别为88/120牛米,更值得关注一点,远景X1的燃油性非常可观,百公里的油耗仅为4升上下,也就是一公里的才0.3元左右,可以说这台小型SUV也是非常好养的。

null


吉利的产品布局和设计,我们不难看出吉利的设计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偏向年轻风格,内饰同样配有互联车机系统,这些智能功能都是年轻消费者的最爱。在产品的可靠性上也一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且这台小型SUV还一度创下了十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经过远景X1定位小型SUV,但是这台车的定位还是非常广泛的,像刚迈入设计的年轻人、女士们或者的家用代步的消费者,我认为吉利的产品布局还是非常合理的。

null


汽车消费的年轻化,给整个市场注入了更多可能性。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时,希望具备年轻时尚的外观、丰富的科技配置,但最注重的是经济性。而这样的消费特性,使得价格昂贵、外观中庸的中大型SUV成为了年轻市场中的冷门,反而小型SUV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车型。

笔者小结: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年轻人在选车的时候更重视时尚可爱的外观,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和不错的性价比。刚好吉利遇到车市的浪潮及时推出小型SUV,一度深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及认可,我认为远景X1自动挡车型定位4.99万还是非常合理,那么大家怎么点评这台远景X1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