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买BBA,低调懂车的人,通常会选择这5款车,舒服又好开

2019年07月15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年来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豪华车市场的潜力被不断释放,除了国人心中主流的豪华品牌BBA外,有越来越多的车企也加入到竞争之中,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不过众所周知,从去年起车市进入寒冬,市场并不景气,就连曾经高高在上的豪华品牌如今也开始打价格战,给出较大幅度优惠。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看看,手握40万预算,除了BBA外,还有哪些豪华品牌SUV可供选择,它们的市场行情又是怎样的呢?

贷款优惠政策:目前凯迪拉克官方并未针对XT5推出免息分期购车政策。

编辑点评:新款凯迪拉克XT5于不久前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通用最新的2.0T变缸发动机,可在2缸和4缸模式下智能切换。除此之外,新车在外观方面做了小幅升级,并提供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设计风格车型给消费者选择。虽然新款车型刚刚上市,但是优惠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不少地区都能给出4万元以上的优惠,结合XT5本身较为丰富的配置,性价比还是颇为不错的。

贷款优惠政策:目前英菲尼迪为QX50提供首付60%,24期0息分期购车优惠政策。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国产QX50于去年6月份正式上市,其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压缩比可在8:1和14:1之间智能切换,兼顾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除此之外,QX50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相较上一代车型也有较大幅度提升,看上去不再老气横秋。目前QX50在全国各地的优惠普遍在3.5-5万元之间,行情较为稳定。

贷款优惠政策:目前沃尔沃官方为XC60提供首付30%/40%/50%/60%,12/18期0息分期优惠购车政策。同时亦可通过合作银行贷款10万,享0息36期优惠贷款政策。

编辑点评:作为一个来自北欧的品牌,沃尔沃旗下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透露着浓浓的简约气息,XC60也不例外。“雷神之锤”大灯自发布以来收获好评无数,车内中控大屏整合车辆大部分功能,实用性也做得较为不错。一直以来沃尔沃都将安全放在首位,碰撞测试中教科书般的表现也展现出沃尔沃深厚的功底。目前XC60在全国不少地区的优惠幅度都能达到7万元,优惠完后性价比颇高,值得购买。

贷款优惠政策:目前林肯官方并未针对航海家推出免息分期购车政策。

编辑点评:航海家可以看做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前部,采用和林肯大陆以及领航员相似的前脸设计,相较老款车型更具厚重感,气场大大提升。与大幅改动的外观相比,航海家的内饰就没有太多惊喜了,豪华有余但时尚不足。变速箱换挡按键位于中控屏左侧,刚上手时可能需要适应。目前航海家在全国各地的优惠普遍在2万元左右,部分城市力度更大,如果您想买一辆地道的美式豪华SUV,除了凯迪拉克XT5外,林肯航海家也是不错的选择。

贷款优惠政策:目前雷克萨斯官方并未针对NX系列车型推出免息分期购车政策。

编辑点评:近年来雷克萨斯的设计愈发犀利,纺锤形进气格栅与L型大灯构成的前脸使得NX看上去杀气十足,让人过目不忘。内饰方面,与大部分雷克萨斯所采用的横向布局有所不同,NX采用的是T字形布局,向外凸起的造型也使得它更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作为少数仍保持全进口车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凭借过硬的品质赢得了不错的用户口碑,而在价格上也是相当坚挺,全国仅有少数城市存在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