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气势不输BBA,34.98万起售,红旗首款中大型SUV HS7上市!

2019年07月15日 11:41: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今年红旗的“速度”延续了去年的迅猛之势,今年1-6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达3.23万辆,同比增幅超200%,同时超过了其2018全年的销量,红旗截止到今年6月已经实现了累计16个月的同比增长。在继中型SUV红旗HS5之后,红旗另外一款重磅SUV车型红旗HS7也进入了市场。

null


7月12日,红旗中大型SUV车型红旗HS7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均搭载了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区间为34.98万-45.98万元。下面,跟着小智我们看看红旗首款中大型SUV有何看点,同时我也会给出相应的购买建议和市场分析。

null


null


null


null


红旗HS7早在今年春晚以及上半年各大车展已有亮相,这款中大型SUV设计源于红旗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红旗S-Concept概念车,红旗HS7的外形很端庄、大气、精致。

细节层面,红旗HS7云集了很多红旗的家族化元素,“高山飞瀑”式进气格栅中央的红色涂装起到了点睛之笔的效果,红旗立标、全新标识以及“红旗”汉字分别出现在了车头、轮毂和尾部等位置。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其前后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

null


尺寸方面,中大型SUV红旗HS7的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1756)mm,轴距为3008mm。红旗HS7座椅材质采用了皮+Alcantara和仿皮+真皮两种材质,其座椅全系提供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老板按键”等功能,这为其驾乘舒适性加分不少,同时也凸显了豪华属性。

null


null


红旗HS7的内饰设计也很大气并且有浓厚的家族元素。材质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木质饰板、金属装饰条、缝线等软质材料,其档次感值得点赞。智能化配置方面,红旗HS7全系标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红旗空调板块采用了全触屏的形式,其顶配版本车型后排还配备了全液晶屏幕。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泊车、BOSE音响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S7全系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型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该机型云集了可变滚流技术、离合水泵和水冷排气歧管技术及缸内直喷等技术。在动力表现上,其最大功率为248kW,最大扭矩445N·m,其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油耗水平10.9L/100k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S7全系配备了四驱系统并具有8种驾驶模式,其部分车型还搭载了空气悬挂。

null


null


红旗HS7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均搭载了3.0T发动机,动力均保持一致。下面我们通过配置差异和价差的分析看看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首推:售价为34.98万的2019款 3.0T 自动四驱旗悦版车型。该版本车型虽然是红旗HS7的入门版车型其配置已经是相当的丰富,它搭载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驾驶辅助配置;功能配置上该版本车型还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电动记忆、“老板按键”、BOSE音响、LED远近光灯、自动空调等舒适化、智能化配置,因此比较值得推荐。

次推:售价为36.98万的2019款 3.0T 自动四驱智联旗享版车型。该版本车型比入门版车型贵了2万元,但是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疲劳提醒、前驻车雷达、全车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前排座椅通风、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空调\天窗、车联网、64色车内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以及人性化配置上相比入门版本都更丰富。

null


null


红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比较的特殊,从之前高居“神坛”到今天改走亲民路线,红旗一路走来不断的蜕变,近1-2年来红旗给我们的惊喜不断,不由得让人对其重新审视。红旗已经连续16个月同比增长,今年1-6月销量也已经达到了2018年全年的水平。今年红旗红旗HS5红旗HS7也构成了红旗家族的SUV矩阵。

红旗HS5红旗HS7,产品力上我们发现这两款车型其配置均很丰富,结合其亲民的售价相对同级对手其性价比表现较为突出。目前红旗H5占据红旗整体销量的70%以上,是红旗品牌的核心主力,随着这两款SUV进入市场,它们将缓解红旗H5的压力,哪款车能成为新的增长点值得瞩目。

null


从品牌格调来看,红旗HS7的产品定位是“红旗首款豪华C级SUV”,它自然是想要对标同级的奥迪Q5L、奔驰GLC以及宝马X3等对手。虽然红旗HS7尺寸上有一定优势,但是就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口碑乃至群众积淀都和同价位的BBA竞品相距甚远。如果更确切的对手,小智认为大众途昂会是其主要目标,因为二者价格有交集。

null


红旗HS7定位是中大型SUV,它的到来有望真正奠定红旗品牌豪华和高端的品牌属性,同时它也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考虑到其售价超过了30万,其市场前景预判的话,小智预测:红旗HS7月销2000台左右,购买指数70%。最后,小智想和大家讨论一下,你愿意花30多万入手一部红旗中大型SUV么?欢迎和小智沟通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