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是否还会有惊喜?奥迪新款RS 5将2020年发布

2019年07月15日 12:18: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RS 4 Avant和RS 5来到国内的时间相对较晚,RS 5在国内销售还不到一年的时间,海外媒体就带来了新款RS 5 Sportback路试车谍照。参考新款RS 5路试车谍照来看,新车主要变化来源于前脸和尾部,细节方面该产品前脸会采用更锋利的线条设计,同时中网及大灯组造型也会有所调整。

新款RS 5 Sportback车侧变化不大,该车型依然延续老款车型偏流线型+溜背的经典设计,小哥预计新车车身尺寸也会和老款车型十分接近。目前新车还处于路试阶段,所以路试车所配备的轮圈及车身饰件还没有太大参考价值。

新款RS 5尾部延续老款车型偏简洁化的设计,细节方面新车会换用最新样式的尾灯组造型,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进一步增强该车的运动感。

新款RS 5有望继续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确认。目前奥迪旗下大部门车系正在面临改款,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更多消息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