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能耗低至7.6 比亚迪e系列来电先享官杭州站完美收官

2019年07月15日 13:15:03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Yes 弄潮杭州


7月13日,“城市环想季 唤醒城市能量 释放Yes风潮”主题系列活动继京津冀、深圳和太原之后的第四站来到了人间天堂杭州,"江南忆,最忆是杭州",比亚迪e系列车型穿梭在杭州的街道里,也仿佛走进了古诗文里。本次活动,e1和S2携手8位来电先享官,从江南1535茶馆出发,兵分二路,全城联动,与美好来电,释放Yes风潮!


null



null



·城市精灵e1/S2 穿梭烟雨杭城 百公里能耗低至7.6kWh/11.8kWh


钱塘潮涌,西湖藏龙。今日的杭州下起了暴雨,但一点也不影响车友们城市漫游打卡的兴致以及挑战更低能耗的决心。车友驾驶比亚迪e系列车型沿着“观潮胜地”钱塘江一路行驶,穿过之江大桥,驶入江南大道,领略江南独有好风光;一路向西驶过以“一曲溪流一曲烟”闻名的西溪湿地,来到了承载着百年运河历史文化底蕴的拱宸桥。


null



null



此行,车主遇到的更多是由于暴雨导致的拥堵以及路面积水情况,在这种复杂的城市道路路况下,e1 能耗同样有优秀的表现。在今天的行程中,比亚迪 e1 的最低能耗为 7.6kWh/百公里,换算成续航里程是424km;而比亚迪 S2 表显能耗为 11.8 kWh/百公里,换算成续航里程是344km,在如此复杂的道路情况下,城市精灵比亚迪e1/S2仍然可以保持高水准,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续航出行体验。


null



null



车主声音

来电先享官e1车主王先生表示:比亚迪e1的配置对于他日常通勤来说完全够用,除此之外,省钱也是它的一大优势,用车成本低至每公里5分钱。


null



来电先享官e1车主余先生表示:比亚迪e1是他的第三辆车了,在此之前也对比过奇瑞吉利荣威,最终买下e1是因为小巧的外观和极低的出行成本。本次沙龙中,迎着风雨前行,进一步了解了e1防水性能,通过这次沙龙感受到比亚迪车企具有自信且不断思索进取的文化底蕴。

null



何为全新e平台?e平台,简而言之有五点:高压 3 合 1 、驱动 3 合 1 、1 块多合一控制器、1 块智能屏幕、1 个高性能电池,概括为“ 33111”。33111 作为 e 平台的核心所在,其通过高度集成、一体控制,实现了整车重量的减轻、整车布局的优化,能耗效率的提升和可靠性的提高,也将解锁最优成本和最优性能间的矛盾,同等成本下实现最优性能,同等性能下实现最优成本。


-比亚迪e1:一眼窥见有趣灵魂

比亚迪e1作为e平台推出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比亚迪e1补贴后售价 5.99 万元起,外观造型设计可爱呆萌,足以吸引大多数年轻消费者,"花生灯"造型的LED 大灯更是点睛之笔。比亚迪 e1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自适应旋转 Pad+DiLink 系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换挡机构配有双闪、音量旋钮等物理按键。



null



null



null



-比亚迪S2:够潮流 玩出色

6 月 17 日,比亚迪“ e 系列”的第二位成员S2 正式上市,比亚迪S2是比亚迪e系列首款SUV车型,定位于“全能智享纯电SUV”,是承载着比亚迪“年轻、生态”使命的战略车型,其补贴后售价在8.98-10.98万元万元区间,NED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 305km。比亚迪S2前脸中网在设计上采用了“罗曼星阵时尚美学设计”,内饰上拥有与秦Pro 类似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也同样搭载了悬浮式自适应旋转 Pad。



null



null



null



至此,“城市环想季 唤醒城市能量 释放Yes风潮”杭州站完美落下帷幕,下一站比亚迪e系列车队将去到山城重庆,期待您的参与。巴江江水色,一带浓蓝碧。仙女琵琶衣,风梭晚来织。7月27日,我们不见不散。


Yes 年轻就该电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